officeba > 单独文章


Word2007教程:为文档添加艺术字

前言     艺术字是文档中具有特殊效果的文字。在文档中适当插入一些艺术字不仅可以美化文档,还能够突出文档所要表达的内容。

1.插入艺术字

单击“插入”命令标签的“文字”组中的“艺术字”按钮,即可浏览到多种艺术字效果,如图1所示。

图1   丰富的艺术字效果

选定效果之后,在弹出的“编辑艺术字文字”对话框的“文本”中输入要显示的文字(如“Word 2007”),并且设置字体和字号,如图2所示,然后单击“确定”按钮,此时插入文档的艺术字效果如图3所示。

图2   编辑艺术字文字

图3   艺术字效果

2.编辑艺术字

如果要修改艺术字设置,则首先选中要编辑的艺术字,然后功能区中会自动出现“艺术字工具-格式”动态标签。在该动态命令标签中,用户可以编辑艺术字的文字内容、设置文字间距、更改艺术字的样式、调整艺术字阴影设置等。例如,要改变艺术字形状,可以单击“艺术字工具-格式”动态命令标签-“艺术字样式”组-“艺术字’按钮,如图4所示。

图4   编辑艺术字

弹出如图5所示的艺术字可变形状列表,用户可以预览并且选择一种艺术字的形状应用到当前的文字。

图5   艺术字的可变形状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07-10-21 08:58:48,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