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用PPT2007绘制一个流程图

(1)打开一页空白的演示文稿,单击“插入”命令标签,在功能区上单击“智能图表(SmartArt)”图表,如图1所示。

图1   插入SmartArt图表

(2)选中SmartArt图形中的一个流程模板,如图2所示。

图2   选择SmartArt图形

(3)在流程模板旁边的“在此处键入文字”栏中输入流程图中需要显示的文字,如果某个流程节点要输入多行文字,可以按回车键增加,如图3所示。

图3   插入文本

(4)单击“智能图表(SmartArt)”上的“更改颜色”按钮选择颜色方案或者选择预定义的样式,如图4所示,直到找到最合适的组合位置。

图4   选择预定义的样式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07-10-26 15:02:16,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