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打印Word2007表格时让改动过的公式重新计算

     当我们打印的Word2007文档中包含有表格的时候,可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就是我们在打印做过改动的表格的时候,如果忘记更新域的话,那么打印出来的表格的计算结果也就不是改动后的正确结果,而依然是原先的数据。

    在解决这个问题前,我们先了解一下信息:Word2007的表格里面,当我们使用“表格工具”-“布局”选项卡中的“公式”进行表间计算,这些公式其实是以域的形式存在于Word2007文档中的。但它们说引用表格的单元格中的原始数据发生变化时,域并不能自动更新以得出最新的结果,而是需要我们自己动手来更新。这就是上述问题的原因,为了能避免这个问题的发生,我们需要对文档进行如下设置:

     1.首先,单击“Microsoft Office按钮”,然后单击“Word选项”(如图1)。



图 1  打开Word选项

     2.接下来,单击“显示”标签项,然后选中“打印前更新域”复选框(如图2)。



图 2  选中“打印前更新域”

     3.最后,单击“确定”按钮。

     我们选中了“打印前更新域”选项后,可在以后打印文档前自动更新文档中的所有域,从而保证打印出最新的正确计算结果。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08-10-16 20:35:36,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