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补充1:10月20号微软验证Office盗版的解决办法

关于10月20号微软将验证XP系统和Office软件并导致黑屏的消息现在是满世界乱飞,基本上打开电脑,就可以看到各大网站铺天盖地的报道,得益于广大网友的热心分析与探讨,现在关于微软这次事件也越来越清晰了,同时也提供了不少的“解决”方案。OfficeBa作为微软Office 2007软件的助推者,近段时间也将密切关注这方面的讯息,并在第一时间整理透露给大家。

相关资料:10月20号微软验证Office 盗版的解决办法

补充1:10月20号微软验证Office盗版的解决办法

紧急通告:微软10月20日将验证Office 盗版 可能会导致黑屏

评论:微软反盗版是正义的,但是应该考虑现实

微软官方:正版验证每小时黑屏是善意提醒

 今天刚打开电脑,就又看到了一份关于微软正版验证的详细资料及新的解决办法,特意发上来供大家参考:

10月15日,据媒体报道,微软公司官方证实,微软将针对中国市场在本月20日启动Windows XP专业版及Office的正版验证计划,即WGA和OGA。


    微软表示,安装了盗版Windows XP专业版的电脑将被每小时强制桌面背景变为纯黑色一次,Office的菜单栏将被添加“不是正版”的标记。微软全面启动了正版计划,而此次WGA和OGA计划的惩罚措施格外引人注目。

    10月13日,一封从微软内部泄露出来的电子邮件显示,微软将在10月20日部署针对中国的WGA和OGA新一轮投放。

    微软介绍,此次WGA不使用安装向导,20号后系统将通过Microsoft uPDAte自动在后台下载,若用户设定为自动安装,WGA还将自动安装完成。

    微软介绍,此次没有通过WGA验证的用户,开机起进入后桌面背景将变为黑色,并每隔1个小时重新将背景设定为黑色。用户登录时会出现登录中断对话框,并在屏幕右下方出现一个永久通知和持续提醒的对话框,显示“您可能是软件盗版的受害者”。

    此外,微软首次启动OGA计划。Office用户在验证失败后第1至14天内,将有弹出式对话框提醒客户所运行的软件不是正版,在转化为正版之前,用户每天首次打来Office和此后2小时分别会收到一次这样的提醒。

  从验证失败后的第15天开始,如果用的还不是正版,对话框将告知用户如不采取行动,将在14天后(即验证失败后的第30天后),Office软件被添加视觉标记。30天后,Office软件的Word、Excel、PowerPoint和Outlook菜单栏中将被添加视觉标记,提醒不是正版,每次用户打开这四个程序都会看到相应提醒标记。

    微软在今年启动了一系列打击盗版的活动。针对包括“番茄花园”在内的形形色色的盗版Windows XP实施打击。

    9月底,微软刚刚将中国市场Office 2007家庭版零售全包装产品的零售价由699元降至199元。

    2008年8月1日,《反垄断法》正式开始实施。微软在中国一直滥用垄断地位,利用技术垄断和市场垄断双重手段打压国内企业,并让国人承受比美国更高的价格。分析人士认为,此番微软调整产品价格并配合WGA,一方面将规避《反垄断法》,另一方面也趁机扩大正版市场。■

WGA新版已发布

在微软上找到了那个即将大规模投放的kb905474补丁,其更新日期为9/23/2008,版本为1.8.0031.9。
根据微软的描述:如果您的 Windows 副本未通过正版 Windows 验证,您将遇到下列症状:

• 登录通知
登录时,在屏幕的右下角会看到以下消息:

您可能是盗版软件的受害者。
此 Windows 副本未通过正版 Windows 验证。

此外,您还会看到以下消息:

您可能是盗版软件的受害者。
单击“立即解决”获取有关此问题的帮助。
如果看到该消息,可使用以下两个选项:
• 可以单击“立即解决”获取有关验证失败特定原因的更多信息并解决问题。 • 如果选择不单击“立即解决”,稍等片刻后,将可以查看并单击“稍后解决”。如果选择此选项,在您登录后,系统会定期提醒您的 Windows 副本不是正版。接下来将说明这些通知。在通知区域还会出现一个图标,右键单击该图标可以查看一些选项,用于了解有关如何获得正版 Windows 的更多信息。

• 通知区域
如 果 Windows 副本验证失败,您将在桌面的下部收到通知,表示您的 Windows 副本未能通过正版验证。您可以单击该通知或通知区域中的 WGA 图标,打开 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验证失败网页。该网页可提供有关验证失败的细节,以及为确保操作系统为正版所需执行的步骤。

• 永久桌面通知
永久通知是悬浮在桌面右下角上的图像。如果您的 Windows XP 副本不是正版,永久通知将出现在任何活动窗口的下面,表示您的 Windows 副本未能通过正版验证。您可以对出现在永久通知下方的任意图标执行操作。但是,桌面上的对象无法将其隐藏。

• 桌面背景更改
如果 Windows 副本验证失败,桌面也会被设置为纯黑背景。您可以将背景重置为墙纸或另一背景颜色,但在您的 Windows 副本通过验证之前,每隔 60 分钟就会将桌面重置为纯黑色。

之前的说法完全正确,而且微软还提供此补丁的下载:https://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f89b6508-bf26-4a5e-84eb-11c35a249d7a&displaylang=en

破解办法

 

 

 

 

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在左边栏中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项
将整个WgaLogon项删除即可。以上为经过测试的最简便方法。

这次的WGA与上次相比只增加了LegitCheckControl.dll,主要执行方式(通过WINLOGON加载)未变。显然微软此举可归为常规性不定期“恐吓”,此举也是对于盗版的无奈。

还是那句话,对于这次事件,应该还是雷声大雨点小,大家不要过分担心,更不要恐慌,胡乱想办法,大家多多关注本站,综合使用本站介绍的若干方法,肯定能破解掉的。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08-10-17 07:54:18,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