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向Excel 2007工作表的空白单元格批量写入字符

     在平时使用Excel 2007的过程中,我们可能会需要向一些空白单元格中写入相同的内容,特别是办公用户更是经常要如此,如果手工一个一个输入的话,不但非常麻烦,还很容易出错,今天我们就介绍一些方法来实现上述功能。

     我们知道,如果是向Excel 2007工作表的空白单元格写入同样的内容,那么操作是相当方便的,但是如果需要输入相同内容的空白单元格是不规则的话,那么,这里就需要考虑一个快速选择空白单元格的方法,具体步骤如下:

     第1步:选中表格所在的单元格区域,切换到“开始”选项卡,单击“编辑”功能组中的“查找和选择”按钮旁边的倒三角按钮,从下拉菜单中选择“定位条件”,打开“定位条件”对话框之后,选择“空值”,确认之后即可自动选中所有的空白单元格,如图1。



图1 这样就可以选中所有空白单元格

     第2步:按照要求输入相应的字符,例如输入“音标”,最后请按下“Ctrl+Enter”组合键,所有空白单元格中都会出现刚才所输入的字符,效果如图2所示。



图2 在Excel 2007中的最后效果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08-10-26 19:53:00,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