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用Word 2007清除网页中的干扰码

     相信大家在访问一些网站,复制网站信息的时候,会发现复制的内容里面包含乱码。这是网站为了保护版权,从而加上的干扰码!通常情况下需要手动将干扰码清除才可以,比较麻烦。虽然现在有一部分软件提供清除干扰码的功能,但还需要安装,并且只支持部分浏览器。其实不用那么麻烦,利用常用的Word 2007,就可以清除网页中的乱码

     首先打开Word 2007,然后粘贴要进行复制的文字。不要清除格式,保留原来的格式。下面进入“开始-编辑-替换”,点击“更多”按钮,然后将光标定位到“查找内容选项”后的文本框中,再选择最下方“替换”一栏中的“格式\字体”(如图1)。



图1  打开高级替换

     在字体颜色设置中选择白色,其它设置保持默认(如图2),“确定”后回到替换窗口,单击“全部替换”。



图2  设置颜色为白色

     经过上面的操作,就能够将网页中的干扰码去掉,只保留文本文件。这样做的原理是网页中的干扰码都是白色,而在Word 2007中的替换设置中将白色的字体去掉,就能够将干扰码进行删除。

     以后再在网上遇到干扰码,不用担心无法清除掉。利用Word 2007就可以轻松的去掉,节省了很多时间,也提高了工作效率。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08-10-31 19:53:06,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