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批量签入SharePoint文档库中的文件

   思路其实很简单,一个循环,首先判断一下该文件是否被签出(CheckOutStatus),若签出则签入,代码非常简单:
        SPSite site = new SPSite(站点路径);
            SPWeb web = site.OpenWeb(文档库web站点路径);
            SPList li=web.Lists[文档库名字];
                for (int i = 0; i < li.Items.Count;i++ ){
                SPFile file = li.Items.File;
                if (file.CheckOutStatus.ToString() != "None"){ //判断文件状态,签出状态:LongTermOffline
                  file.CheckIn("check in by code");
                  file.Update();
                }
            }
创建一个控制台应用程序,就可以将相应站点相应文档库中的文件全部签入。这段代码只是简单的将所有的处于签出状态的文件全部签入,
如果有什么具体的要求可以在这儿讨论一下。
类似的,在代码里签出也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对应函数是CheckOut().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08-10-31 19:58:24,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