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安装Office2007的时候提示找不到Office.zh-cn

前段时间电脑中毒了,用杀毒软件一阵狂杀,重启电脑后发现Office2007居然有点不正常了,上网找了一大圈,也没有发现解决的问题。于是决定将其重装。谁知道这重装是怎么也装不上去,老是有这样的提示“安装程序找不到 office.zh-cn\setup.xml”(是office.zh-cn文件夹下的某个文件)。但是我跑到那个安装程序目录下一看,它所说的文件都是实实在在的存在的啊,真是活见鬼了。

又上网查询了一番,发现这样的问题非常的多,其中一个问题引起了我的注意:安装Office2007与VS2008有比较紧密的联系。而我的电脑中也安装了VS2008版本。卸载Office2007的时候已经将Visual Studio Authoring Component组件也卸载掉了,因此我怀疑提示“安装程序找不到 office.zh-cn\setup.xml”都是因为Visual Studio Authoring Component组件被卸载引起的,它和Office2007安装程序可能有版本上的差别。

按照这一思路,我先找来VS2008的安装光盘,找到“..\WCU\WebDesignerCore\WebDesignerCore.EXE”文件并将其解压到电脑中,然后运行setup.exe,出现类似Office2007安装一样的界面,选择 安装"Micirosoft Office Web 创作组建"一项。


最后我再安装Office2007,就再也没有出现那样的提示了。希望能对你有一点用。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08-11-20 08:45:09,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