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在Word2007中快速加入各种款式的分隔线

    有些朋友常常需要在Word 2007文档内容中加上一条横跨整页的分隔线,不过总是找不可快速的方法来实现。通常,在Word 2007中加入横线,是在“常用”功能区里单击“段落”组别中的“水平线”按钮。不过里面只有一种样式的线条可供选择,用户或许会觉得不太合适。

     其实,在Word 2007文档中加分隔线的方法十分简单,只要直接用键盘输入3个“-”号后再敲回车键,就会得到一条细横线;输入3个“_”号,则会得到粗横线;此外,输入3个“=”、“*”、“~”及“#”,也会得到不同样式的横线哦。

     另外,如果你不想Word 2007自动将这些符号变成横线,则可以单击横线旁边的闪电图标打开设置菜单,点选“撤消边框线”一项,即可将横线还原成符号。或者,你也可以点选“停止自动创建边框线”项目来停用这项功能如图。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08-11-29 19:33:52,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