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巧借Googel在线文档,轻松实现Gmail图文混排

     相信很多朋友都在用Gmail邮箱,它不但附件容量大,而且非常便于邮件管理和搜索查找等。通常来说写邮件都是文字格式的,但是在撰写邮件时却没有相关的插入图片的按钮,如果你想发一封图文并茂的邮件怎么办呢?答案是肯定的,借助于Google的在线文档服务来“搭桥过渡”就可以轻松实现了。

     第一步:首先输入你的Gmail帐户登录到Gmail邮箱后,点击左上方的“文档”打开Google在线文档编辑器,依次点击菜单“New/Document”新建一个文档,然后就可以像平时写邮件那样开始编辑邮件的内容。

     当我们需要在邮件里直接嵌入图片时,点击工具栏点选“插入/图片”弹出插入图片对话框后,点击“浏览”按钮选取一张你想插入的图片,可以是本地计算机的图片,也可以是网络上有绝对路径的图片,确定后即可将图片已经插入文档当中了(如图1)。


图 1插入图片

     第二步:接着继续撰写邮件内容。由于这里进行编辑跟在Word中编辑是大同小异的,因此能够编排出图文混排的效果来。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08-12-22 10:00:16,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