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Excel 2010中数据透视表的改进

Excel 2010中数据透视表的改进

这些功能包括:

新增加的“显示为”通过包括增加右键菜单访问此功能。
重复了标签
先进的过滤计算成员。
能力切换开/数据透视表,引发可视汇总。
“显示为”

新入职薪点

我们添加了一个新的切入点,作为“为方便菜单”显示。对于Excel 2010年,右击数据透视表字段你会发现所谓“一切可以使用此功能适用于计算上下文菜单”显示值。这使得人们更方便尝试,直到到达正是你要找的人不同的计算。既然你还可以输入相同的值字段数据透视表可以多次有实际价值,说运行并排的总计算的一面。

  

新的计算

Excel的2010年还推出了“显示为6个新的计算”:

%的家长行总计/家长列总计%

这些计算结果显示在每列或作为的列或行的总比例行的所有值。

  

在上面的例子我已经申请%父行总对我的销售金额,让我能很容易地看到多少每个产品组的销售有助于他们父母的总数。在我们的顶级产品集团的情形,多少贡献,共展宏图。


%的家长总

这种计算显示,作为一个选择的基础领域的父项价值的百分比值。我们可以选择一个基础字段作为计算的起点。

  

在上面的例子,我的父母申请总数计算%,并选定在我的基地场的国家,这样我可以看到有多少每个产品类别(配件,自行车和服装)促进国家总数网上订购计数。


%运行总的

这种计算显示为所选择的运行基础领域占总数的百分比值。

  

在上面的例子我感兴趣的是得到一个直观的援助,看看我的网上订单不断增长每年因此我有一个运行应用%的历年总基数领域。


等级从小到大/等级最大到最小

使我们有能力分配上的排名计算的应用领域为基础。我想这样做的情况下,这下我有我找出最大或最小的价值有兴趣。
重复下标签

那岂不是好的,如果您可以使用VLOOKUP时,或指数(...,匹配(...),...),连同数据透视表检索值?或使用SUMIFS做你自己的自定义数据透视表概括?与所有的权力,透视它仍然提供一直难以作为,直至2010年,Excel的公式,数据来源。重复数据透视表中的标签是能够显示,在所有行外嵌套领域的项目字幕/列。

让我们考虑下面的例子:

  

在这种情况下使用VLOOKUPs将无法查找南澳大利亚澳大利亚的基础上,通过注视该国第2栏只包含每个国家的标签。通过应用了标签的重复和关闭小计,我们得到以下数据透视表总计:

  

有了这个新功能布局和我已经很容易转换成一个很好的数据源的布局我的数据透视表。现在因为我的每一个数据透视表行中包含的所有信息,便需要。 VLOOKUPS,除其他公式HLOOKUPS可以很容易地使用数据透视表作为参考。

过滤计算成员

从2003年从Excel过渡到Excel 2007和由于对OLAP多维数据集过滤与计算的成员没有工作在Excel 2007中的引擎一定的局限性。为此,我们有固定的问题,但你需要的SQL Server分析服务即将版本的发布。

视觉总额的数据透视表和集

在Excel 2010年,我们已经增加了一些可供选择的视觉透视共设置。可视汇总总额是指什么时,应显示一个或多个成员的筛选。在对所有被我的总数将可视汇总情况反映了目前唯一的成员,在当时的数据透视表可见聚集。在拥有了所有项目的可视汇总筛选也将计入总数聚集的情况。

您将能够找到的复选框和关闭视觉总计转下- “汇总和过滤数据透视表选项。

  

这带来了一个结论,我们的博客,数据透视表系列。你可以看到,我们花了很多时间试图使工作更容易与数据透视表要他们也更强大。所有这一切是使Excel中做一个更好的商业智能工具的一部分。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09-10-17 16:00:59,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