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在Excel2010中使用PowerPivot

如何在Excel2010中使用PowerPivot 呢?
在这个博客中,我们将逐步使用了Excel 2010 PowerPivot建立在Excel中丰富的应用程序。

注意:下面的截图描述SQL服务器2008 R2 8月社区技术预览(CTP)的代号为双子星功能的功能。正如最近宣布,将被释放双子座根据PowerPivot品牌。

安装后,双子星出现在Excel 2010色带:

  

导入数据
选择'负荷与准备数据'按钮启动PowerPivot客户端窗口:

  

正如您期望从任何现代的工具,从数据库'按钮'启动一个向导,逐步从数据库中获取数据你。更多关于数据导入的过程和功能是可以在PowerPivot博客在这里。在本文中,我们将把下表:

媒体-我们假设所有的电影公司租的,
采购-我们所有的客户都在过去的几年中购买,
日期-占采购日期的详情,例如是否是一个周末,假日等,
时间-的采购时间及
吧知道MP3 -票房销售表在过去几年中,一些电影
在导入过程中,所有这些表快照导入到PowerPivot和存储在内存中使用一个高度可伸缩的引擎。该表购买,例如,包含100万行。保存该文件将不仅保存工作簿的任何内容,也都PowerPivot数据。即PowerPivot数据存储为Excel工作簿内的一滴,简化运输以及消除单独的数据库管理服务的管理开销。

进口后,每个表显示为在PowerPivot客户端窗口选项卡。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数据库已经与这些表格,他们也自动识别PowerPivot数据导入向导了定义的关系。用户可以,当然,定义他们自己的关系以及。

  

在PowerPivot客户端窗口,您可以运作这个庞大的数据集非常快:如排序和筛选典型的指导下完成一个共同的硬件可在今天的第二(“$ 1000)的共同行动。

PowerPivot,您还可以使用扩展导入的数据是通过数据刷新保持计算。计算和机制的各类创建他们上有描述PowerPivot博客在这里。

到目前为止,我们只进口了从单一来源的数据。你当然可以,结合从各种数据源的数据-数据库,文本文件,ATOM数据源,以及刚刚复制/粘贴的数据直接-与创建计算和/或关系,好像他们是从进口表单一的数据库。

可视化数据
一旦你的数据,PowerPivot提供快速增强了为经常使用的布局模板的Excel经验:

  

选择'四图',例如,创建一个具有四个枢轴图表和数据透视表的数据源之一每个工作表的工作,加快创建过程的观点:

  

  

PowerPivot覆盖提供自己的任务窗格中的默认数据透视表字段列表:

  

对于这些用户与OLAP数据透视表熟悉,有几个有趣的功能。

不要把它的尺寸范围内测量组和措施,PowerPivot显示了数据表格视图-只要表和列。此外,列是否是在价值区域或轴或传说,PowerPivot任务窗格中创建了一个下跌的措施或使用作为属性的字段。例如,如果分销商是在价值观方面,下降的措施(计数,因为这是一个字符串列)是自动创建。但是,如果经销商是AxisFields下降,它是用来对数据进行分组。这突出几点:

PowerPivot利用国内没有对用户的三维建模概念的SQL服务分析服务模式的丰富性,从而使一个友好,表格,数据模型的OLAP数据透视表功能,无需科技创造和部署分析服务多维数据集。
所有数据透视表和数据透视图查询回答了PowerPivot上使用这在Excel工作簿中存储的数据台式机的引擎。如果一台运行SQL Server分析服务的连接是没有必要的。
PowerPivot补充了Excel的可视化设施丰富,包括图表- -具有丰富,可扩展,可嵌入,数据引擎。
短短几秒钟内快速创建视图...

  

  

...可以很容易地使用了更具吸引力的标准Excel格式的特点:

  

如前所述,在这一点上保存工作簿都将保存上述以及PowerPivot数据和计算等任何改进的意见。

PowerPivot还提供切片添加到工作簿佣工:



在'切片垂直'和'切片水平'领域创造出新的左侧和顶部的控制枢纽,帮助布局,调整和调整切片机轻松地带:

  

摘要
对切片可用性组合和发动机性能的PowerPivot的意见提供了一个非常互动设置,人们可以很容易误以为丰富的定制由它建立的努力,周后应用。本-自助服务商务智能-是最重要的价值,双子座提供最终用户。

这就完成了通过数据透视表的Excel 2010快速运行。在下一篇文章中,我们将挖掘在SharePoint的PowerPivot看看它是如何提高SharePoint协作的经验。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09-10-27 19:21:40,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