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泄露给大家最新Office 2010 下载

这个是最新版本Office 2010 Technical Preview
Office2010也就是之前外界所称的“Office14”。

  这位高层表示,产品发布六个星期到四个月之内,Office2010将面向PC用户销售。另外,对于企业用户或者个人用户、以及下载和光盘消费者,软件上市时间将略有不同。

  一些业界人士曾经预期微软可能提前在年内发布新版Office,但是微软掌门人鲍尔默在二月份的一次会议上否决了这种可能性。

  另外,Windows7操作系统将在明年一月底向消费者销售。

  ChrisCapossela证实,Office2010将包括一个基于互联网的精简版,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另外,消费者可以下载一个免费但显示广告的版本。ChrisCapossela表示,对于不显示广告的普通版Office,微软仍在考虑最终售价。

  这位高层透露,今年三季度,微软将让数十万用户对新版Office进行“技术预览”。

  另外,今年下半年,微软2010版的邮件服务器软件Exchange将开始销售。周三,Exchange2010测试版将提供下载试用

该Office只有32位的,而且体积有1.31G。网速好,想体验的朋友可以下载。

最近几天在许多P2P网站上已经发现了Office 2010 beta版。同时,另外一家爱好者网站已经贴出了据称是Office 2010 beta版的截屏。







  图:Office 2010 beta版中的粘贴预览功能

  微软曾表示,它将在本月推出一个Office 2010 beta版,近日又在微博客Twitter上暗示下周将有重大Office新闻发布,因此业界普遍认为,微软将在下周洛杉矶开发者大会上发布这个Office最新测试版。

  今年7月份,微软发布了Office 2010技术预览版,当时这个版本也曾被提前泄露在网络上。

  除了桌面版Office 2010之外,微软还将提供浏览器版的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

除了OneNote之外,微软已经发布了这些Web应用的预览版,不过不清楚下周它们是否也会推出相应的更新。

  微软对Office 2010 beta的提前泄露保持沉默。不过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还没有正式发布Office 2010 beta版,推荐大家不要从未经授权来源下载它。”(梧桐雨) 

下载地址:https://bbs.windows7en.com/thread-16955-1-1.html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09-11-14 13:02:44,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