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Excel服务在SharePoint 2010仪表板的改进

Excel服务在SharePoint 2010仪表板的改进
为制订本职位感谢丹教区。

有关Excel服务的一个伟大的事情是Excel Web Access中(德韵)网络的一部分。本网站的部分可以呈现整个工作簿,工作簿或只是部分(例如图表或表格)在SharePoint仪表板页面。对于什么你可以用在SharePoint 2007 EWA的高层次的概述,走在我们现有的博客作品,看看:

Excel服务-关键场景
Excel服务第5部分:所有关于“交互”
Excel服务第11部分:Excel服务器,SharePoint和仪表板
使用在仪表板参数
我们已经做了许多改进的德韵在SharePoint 2010年,它们可分为三大水桶混为一谈:

支持更多的现有以及新的Excel 2010功能
使用户体验更加熟悉的Excel用户
增加的部分支持对部分场景
#1是非常广泛的,所以一直并将继续受到其他博客条目覆盖。这个项目将特别处理的仪表盘的经验改进:数字2和3。

使用户体验更加熟悉的Excel用户
在SharePoint 2007年,德韵的工作簿中的渲染几乎一模一样的Excel客户。但是,实际使用EWA的并不总是相同的。虽然所有的交互功能(排序,筛选,钻上/下在数据透视表)担任Excel的相同,如滚动和定期数据刷新一些基本的东西完全不同的工作。在SharePoint 2010年,我们已经处理使EWA的基于AJAX,它更可以让用户交互发生在浏览器本身所有这些问题,从而为更多的液体时,Excel般的体验,让。具体来说,有以下几个方面作了新的改进:

滚动
外部数据定期刷新
2010年新的能力的时候输入到网格(当Office网络应用服务安装)
其他杂项改进
滚动

在SharePoint 2007年,EWA的呈现在'网格网页',默认是75行20列。如果你有更多的数据比你有两个选择:

你可以增加行数和每'列数页'使用Web部件属性
您的用户可以使用'传呼按钮'在EWA的右上方
  

在SharePoint 2010年,我们摆脱这一模式,使我们的滚动工作中,如同你所期望:像Excel的。传呼按钮没有了,而且由于网格不'提供的网页'了,相关的Web部件属性也被删除。

在SharePoint 2010 EWA的,您可以滚动左右整个使用的范围内(外)快速,方便地,无论你的范围是10行或1万美元。此外,由于已是如何滚动实施,对数据要显示在EWA的范围的大小并没有对时间的页需要加载款额的影响。在德韵始终只是呈现什么是你确实看到了,以保持加载和渲染时间到最低限度。

外部数据更新周期

在SharePoint 2007 EWA的支持,定期刷新外部数据,但它并没有相同的工作,因为它在Excel中一样。因为在2007年在SharePoint EWA的一切行动(包括刷新外部数据)内造成EWA的,当外部数据令人耳目一新的用户无法继续把他们的数据或继续他们的工作一回。这意味着,Web部件页的作者有两个选择:他们可以设置自动刷新德韵,中断用户的每一次这样做,或者可以有EWA的提示通过一个特别的通告栏为用户时,要像这样刷新:

  

在SharePoint 2010年,由于新的AJAX网格,我们删除了需要更要做出这个决定。 Web部件页的作者仍然可以决定他们是否希望EWA的定期刷新数据的,但如果他们选择允许它他们将发现没有更多网络的一部分财产,以选择是否通知用户。这便是德韵可以刷新就像Excel客户端在后台外部数据,因为在SharePoint 2010。因此,只要对新的数据的时间要提取,它只会出现在屏幕上,而不会影响用户的工作流程,或要求他们作出选择。这是所有的自动和无缝的,就像它的用意是。

2010年新的能力的时候输入到网格(当Office网络应用服务安装)

一个是德韵最需要的功能在SharePoint 2007年是让用户将网格类型。参数,同时对一些好的东西,是不理想的当用户需要输入时,很多值或电子表格的方式鼓励用户进入特定区域的数据撰写。

因此,2010年,我们增加了这种能力,以及。如果Office网络应用服务的安装,您会看到在Excel Web Access Web部件工具'打字和公式进入'窗格中的新网络的一部分财产。当选择,用户将能够类别,并输入公式直接在德韵。

  

此功能允许的话,这些变化是每个用户,绝不会影响基础工作簿的丰富的,交互式,假设使用EWA的模型,和以前一样创造。

您可能想知道是否有办法有EWA的保存工作簿的基本改变,但答案是否定的。在德韵是所有关于允许用户消费和探索工作簿中创建的模型,同时维护的基本工作簿本身。请继续关注但就如何实现类似的东西一旦你的Excel Web应用程序安装使用新的JavaScript对象模型为未来的职位。

其他杂项改进

还有其他一大堆改善内EWA的用户体验。最要求增加了一些功能包括:

的能力,移动网格使用键盘
能够选择多个单元格,行或列
能力从EWA的复制并粘贴到其他应用程序
调整的能力,行和列
支持许多Excel快捷键
和更多!
虽然我们还是渲染一样好(在许多情况下取得更好)作为在SharePoint 2007年,我们已经做了大量工作,本新闻稿中,真正实现使用EWA的整体经验比较熟悉,而在同时开放的根本不前可能出现的新情况。

增加的部分支持对部分场景
在SharePoint 2007年,德韵可以连接几乎所有SharePoint(以及内置Web部件自定义)使用IFilterValues Web部件接口的Web部件。这伟大的工作,在很多情况下,因为这种接口允许网络的一部分发送一个值(或一组值为在德韵单参数)。但我们经常得到问是否有任何的方式发送到在从多个参数的EWA的单一网络的一部分多个值,得到的回答是,并没有。

在SharePoint 2010年,我们已删除,支持IWebPartParameters接口此限制。这个接口也支持几乎所有的SharePoint Web部件,也是MSDN上记录下来,以让客户建立自己的网络部件上使用它。这个接口允许一个网络的一部分送入在EWA的多个参数多个值。

要设置连接使用多到这个接口的多种功能,您将需要使用SharePoint设计器,然后您可以按照这些简单的步骤:

要么在创建使用在SharePoint Designer SharePoint或直接服务器,既包括EWA的Web部件和Web部件的Web部件页您希望有送入EWA的价值
打开在SharePoint Web部件页设计
右键单击并选择了德韵'添加连接'
  
在Web部件连接向导将显示,选择'找从'多参数值
  
选择源网络的一部分
地图的值从源网络的一部分,您定义的参数,德韵
  
大功告成!
请记住,为了使EWA的接受值,您必须先定义参数。见在仪表板的使用参数博客中就如何执行的细节。

结论
你可以看到,我们已经大大扩展了Excel Web Access中的SharePoint 2010 Web部件的能力。它现在更容易使用,更多的类似Excel中如何运作,并开辟了新的仪表盘的可能性与支持打字和其对IWebPartParameters接口的支持。

请大家在以前的博客有关sparklines和切片机项目为在Excel客户端还能EWA的支持,提供了一些新的功能,外观和一些留详细说明这些改进现有的Excel功能支持更多博客条目调整以及。

如果您有任何你想知道,如果我们增加了支持,请你在意见栏中的问题,我一定会在特定情况作出反应。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09-11-16 00:53:26,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