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在Excel 2010 中的Excel Services

在Excel 2007中,我们引入了发布到SharePoint工作簿。此功能可以让用户上载的Excel工作簿(或特定的工作簿项目)在其网站SharePoint上的人来查看和使用Excel交互服务。

在Excel 2010年,此功能已具备相同的功能,但入口点发生了变化。对于技术预览/ Beta版用户,入口点也将会有所不同,因为这些变化将在最终版本的Excel中反映出来。我将走过如何发布项目到工作簿中使用新的用户体验服务器的工作流程。如果你想如何发布Excel 2007工作簿中的复修,看到我们以前的博客中关于:我如何工作簿发布到服务器?。

在Office 2010年,Office菜单已取代后台。要了解有关后台查看更多,请阅读这些博客条目:

微软办公后台(第1部分 - Backstory)
节省时间 - 保树
微软办公后台(第3部分 - 信息选项卡)
进化的后台查看
在后台,发布切入点是从点击“保存并发送左侧,然后点击”保存到SharePoint在中间“的公告牌”栏目中看到。

  
Excel中2010年发表的切入点
  

在“保存到SharePoint”,你会发现“发布选项”按钮,位置列表和“另存为”按钮。 “发布选项”按钮允许您选择您要发布的具体项目。位置列表可以帮助您节省共同的位置,也可以点击“另存为在列表的底部”。

发布切入点
在“发布选项”后台按钮,并在“另存为”对话框启动以下对话框:

  
Excel中2010年发布选项对话框
  

对于所有在Excel 2007的用户,该对话框会似乎很熟悉,因为它是相同的对话框用于指定哪些工作簿中的项目发布到服务器。例如,如果您要发布特定的图表和数据透视表,选择“工作簿中的邮件”,从下拉,并检查表和数据透视表你的愿望。在下面的图像,我们选择了“图3”和“PivotTable1”。

  

一旦你已经完成了您的选择,点击“确定”。如果您点击“发布选项”,从后台点击,您将返回到这一观点。一旦在后台,如果你看到最近的位置,你要保存到,双击它单击列表或点击“另存为”在底部的位置。

在“另存为”按钮,启动下列对话框,默认位置是在画廊选定的位置。但是,您可以更改该文件的位置,一旦你在此对话框中。 “发布选项”按钮,暴露在这里,您还可以选择的项目发布工作簿从这个切入点。

  
Excel 2007中保存到SharePoint另存为对话框
  

在点击“保存”,您的图表和数据透视表,现在可以在浏览器中查看!

  
Excel在浏览器
  

摘要
行为的发布功能相同,因为它在2007年一样。在Office 2010新的后台给了我们一个机会来推动切入点更自然的位置。我期待着您的任何反馈对出版的经验。出版快乐!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09-11-28 22:38:58,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