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扩展的Excel 2010来为你建模型

微软的Excel2010增强了在很多方面帮助建立电子表格,方便可靠。我们每个人作出了从销售预测,为幻想足球的记分卡的广泛应用电子表格。为了建设我们的模型,我们首先概念化我们所需要的,熟悉必要的算法和方法自己,然后建立它在Microsoft Excel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要小心,不要插入错误或干扰模型的完整性,我们定义布局和写公式。当项目取得大或复杂,建设电子表格应用程序可以是具有挑战性和耗费时间。

ModelSheet的电子表格建立的Excel ®定制您的规格型号。只需选择一个可定制的解决方案,并回答这样的问题“什么是你的模型的时间范围和时间的粮食?”,“什么是你的产品和产品的家庭?”,“你要包括一些主要特点是什么?”(例如包括招聘的就业模式费用)。最后,你下载一个Excel ®工作簿符合所有的规格输入。这就是它 - 没有什么可借鉴,没有细胞公式来写,你的输出报告所有的Excel ®的优势。该服务转变,从重视建筑模型借鉴他们的见解。

这个过程是自动的100%,所以成本是非常低的解决方案定制的电子表格。定制的电子表格也更可靠,因为是由人工操作自动化的操作所取代。这项技术斜线时间,成本和错误。

这项服务是由“ModelSheet创作”可能的,我们开发的产品来创作我们的定制的电子表格解决方案。它保留了浓郁的Excel ®和语法尽可能地,轻轻加入更多的模型结构 - 像命名变量,可读的符号公式,时间序列,和尺寸(例如:一个产品清单)。

你可以阅读有关在https://templates.modelsheetsoft.com定制的电子表格了。我们的目标,采取的Excel ®“如果没有电子表格已经过。”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10-10-11 14:16:28,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