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如何快速清掉word2010文章中的英文字符或中文字符

为了进步小我专业技能程度,单元又让上交阶段性进修笔记、专业技能论文了,但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同事们应用核算机点点鼠标从网上复制粘贴来完成此项任务。但有时一不留心发现搞下来的器械太深邃,居然是中英文混排的,太超越笔者的程度了,思前想后照样把这些英文都干失落的好。

  在Word中单击“编纂/交换”,在翻开的“查找和交换”对话框中的“交换”选项卡下,单击“查找内容”框,输入[^1-^127],“交换为”框中什么也不必输入,接着单击“高级”按钮(Word 2007中是“更多”按钮),把“运用通配符”项勾选上,最终点“悉数交换”按钮就功德圆满了。 

  假如为了表达本人英文才能很强,还可以应用这种办法把有少量中文注释的中英文混排文档中的中文一次性干失落,给指导上交一篇纯英文文档,让指导渐渐看去吧!但是在“查找内容”框中输入的内容要改为[!^1-^127],也就是要在前边加一个“!”。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10-10-11 14:20:10,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