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为Word2010编写宏 快速打印那时文档页

本文引见若何经过Word2010中“宏”的录制和运用为需求常常打印Word当时文档的当时页的用户进步效率。

  在Word2010中,要打印当时文档的当时页,需求如斯操作:单击“文件”选项卡,再单击“打印”,然后在“设置”下,单击“打印一切页”右侧的三角箭头,再单击“打印当时页”(如图1),最终单击“打印”,刚才完成该项义务。

  这反而没有在Word2007或Word 2003中来得简略。假如你常常要打印文档的当时页,那么把该功用录制成一个宏,并将其添加到疾速拜访东西栏。可以疾速进步任务效率。下面我们就一同对打印当时页功用的编写一个“宏”。
  录制打印当时页宏
  1.切换到“视图”选项卡,在“宏”组中,单击“宏”,再单击“录制宏”。
  2.在“宏名”下的框中,键入宏的称号,比方键入“打印当时页”(如图2);在“将宏保管在”框中,确认选择的是“一切文档(Normal.dotm)”;在“阐明”框中,可以键入对宏的阐明,然后单击“确定”按钮开端宏录制进程。

  3.切换到“文件”选项卡,再单击“打印”,然后在“设置”下,单击“打印一切页”右侧的三角箭头,并单击“打印当时页”,最终单击“打印”。
  4.切换到“视图”选项卡,在“宏”组中,单击“宏”,再单击“中止录制”,完毕录制宏。
  添加到疾速拜访东西栏
  1.用右键单击疾速拜访东西栏,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单击“自界说疾速拜访东西栏”(如图3)。

  2.在“从下各位置选择敕令”下的框中,单击“宏”,然后在其下的宏列表中,单击“Normal.NewMacros.打印当时页”;单击“添加”按钮;在右面的列表框中,确认选择的是“Normal.NewMacros.打印当时页”(如图4),然后单击下面的“修正”按钮。

  3.在“符号”列表框中,单击一个喜好易记的图标,比方打印机外形的图标;在“显示称号”框中,将“打印当时页”前的“Normal.NewMacros.”删除。
  4.顺次单击“确定”按钮,封闭各对话框。
  至此,在疾速拜访东西栏中便呈现一个名为“打印当时页”的按钮了。只需单击该按钮,即可只打印当时文档的当时页,即刺进点地点的页面。运用十分便利。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10-10-14 22:33:58,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