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EXCEL2007与EXCEL2010中等级数据透视表的不同办法

  

在Excel 2003/2007中添加排名

第1步:对数据进行排序衡量你想排名透视表。

第2步:添加计算字段,将有公式= 1。



这将主要分配一个值1每一行。



第3步:右键单击新创建的计算领域,并进入其值字段设置对话框。在那里,你会选择标签“作为显示值”。变“,并表明数据”设置为“运行总和”。因为这个字段用来排名的市场,我们改变了基域是市场。



其结果将是一个新的数据字段,报告每个市场的相对排名。



在Excel 2010中添加排名

开始与数据透视表类似这里显示的一个。

请注意,相同的数据显示两次的措施是 - 在这种情况下,SumOfSalesAmount。



右键第二个实例的数据测量单击并选择显示价值为,然后等级最大到小最小。



一旦你的排名是应用,您可以调整标签和格式。这会留下一个干净的,你看排名报告。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10-11-10 20:17:14,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