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从桌面Office 2010的协作平台到改变办公

从桌面Office 2010的协作平台到改变办公
点击“办公室”按钮,就会被称为“后视图(Backstageview)”界面,用户可以查找文件,打印,或一些知名公司合作。 PowerPoint用户可以在互联网上播放幻灯片,在幻灯片上其他地方,如果你想成为过去的幻灯片作为电子邮件附件第一。
微软的许多产品线,办公软件是最赚钱的产品之一。多年来,办公文字处理软件,从原来的形式和电子形式,不断完善,成为一个集办公软件相结合。今天,办公室的计算机上是如此受欢迎,这是很难找到一台计算机没有安装微软Office的企业。
同时,办事处必须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开放源码组织,如OpenOffice.org,已经发布了Office,以满足免费的办公软件的基本需求,谷歌,Zohu介绍了Office软件GoogleApps,ZohoOffice网络版本,而不是该办事处不仅威胁,而且威胁传统的桌面软件应用模式。
最小化Outlook隐藏的,但是,微软并没有闲着,Office2010这个办公室预计明年推出,微软推出了最新版本又回来了。在微软合作伙伴(WorldwidePartnerConference)最近举行的会议上,微软仍然在测试阶段表现出的Office2010。从演示来看,在微软Office2007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增加了许多新功能,尤其是在网络协同作用。
微软Office2007的第一次大变化,丝带(Office用户界面的推出,其核心是所谓的丝带也被称为功能区,用户界面,坐落在一个区域,里面有条屏用户顶部使用Office应用程序的功能。使用新的Office用户界面的应用程序没有顶级菜单结构,如文件,编辑,视图等,不喜欢像以前版本的Office工具栏相同),当许多人欢呼声中,这是微软一个革命性的创新,但也有许多人抱怨说,织带太大,太笨重,让微软适应菜单人们不得不花时间重新学习如何使用功能区。
色带的态度,如果你是后者,你一定会失望的Office2010界面。这一次,所有成员的任期都采用了功能区,包括原来Office2007中的成员没有使用功能区(如OneNote中,展望时,Visio)。丝带对于那些谁支持谁的人设计的这个接口,Office功能区统一适用于所有成员无疑值得高兴的事情。
然而,相对于Office2007,Office2010微软或在功能区上做了一些小的变化,这可能使该功能区谁不喜欢改变主意不是原来的一些人。在大屏幕的顶部,圆形按钮(用于显示或隐藏文件菜单选项)不见了,一小,一OfficeLogo方形按钮所取代,但这个标签上的丝带(标签)结合在一起的时间。接口也有一个专门的按钮,点击它可以最小化功能区。双击Office2007可以实现这一功能,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所以从来没有尝试改善这种毫无疑问,这部分用户会高兴的。
点击“办公室”按钮,就会被称为“后视图(Backstageview)”界面,用户可以查找文件,打印,或一些知名公司合作。当它工作在Office2007相似,但与Office2007,“背影”一直是传统的“文件”菜单上越走越远,甚至我们可以把“后视图”作为一个新的设想,提供相关的操作文件的,因为有些功能也得到改善,特别是打印除了提供实时的范围以外的文章可以打印预览更多的调整,界面。
功能继续丰富
在Microsoft Office的功能越来越多,许多人的批评,其实有很多,但我们看到,在新版本的Office,微软将继续增长的功能多种多样,有些涉及一个单一的软件,有些涉及超过一个软件。统计信息在最终用户可以使用Word和Excel本身提供了许多功能的所有功能,根据一些研究的统计结构,但只有这些应用程序的80%的用户提供20%的功能,但是这特定功能的20%到每个人是非常不同的。因此,虽然多数人可能并不需要这些新功能,但大概没有什么地方,有人对其中的一个相当长的时间寻找。
Office2010全面改善许多。最重要的改进之一是提供64位支持。 GB的Access数据库来管理数据的最高水平,擅长数据处理能力已达到了GB级对某些人来说,Excel是几乎等同于一个数据库。另一项改进是整体的“粘贴预览”,它允许用户预览,从“粘贴”选择和“复制”的内容和完成其他操作(如不再粘贴,撤销,特殊粘贴等)。此外,数字墨水的支持也得到了提高。
可以预见,在多媒体应用Office2010改进将受到用户的广泛欢迎。 Office2010在大多数应用程序包,用户可以执行基本的照片编辑,PowerPoints动画功能也将得到改善,甚至在PowerPoint幻灯片,可以用视频编辑。
Microsoft Outlook客户端已被更改,如果您使用的是Exchange2010server,您可以接收语音邮件和传真。消息在一个非常简单的对话视野中的组织形式,类似的留言板(ConversationView)。此外,Outlook2010功能区介绍了“快速步骤(QuickSteps)”地带,以简化这些步骤较多,如文件归档的任务。
此外,Excel还增加了一些,如在一些小图片的趋势非常有趣的功能,显示到Excel的单元格(Excel以起到“Sparkline”),和数据透视表的改进。
改善沟通和协作能力
然而,到目前为止,在微软Office最大的变化是由这个办公室的不断努力,将原来的沟通和协作平台为基础的完整的网络只是为桌面软件。 Office2010的沟通和协作成为必不可少的每个家庭功能的成员。
例如,在Excel,OneNote中,Word在新的“合作”功能允许用户合作,共同发表一篇文章比多,几个合作的一篇文章,作者可以同时编辑的不同部分,然后“检出(检测)”编辑出这个提交的一部分。
PowerPoint用户在互联网上可以发挥自己的幻灯片,在幻灯片上其他地方,如果你想成为过去的幻灯片作为电子邮件附件第一。
对个人用户,这些协作功能(以及其他协作功能)是通过微软WindowsLive交换实现(onlinehub)在线。然而,对于企业用户而言,SharePointServer2010 Office2010是真实完整的协作中心,防火墙后面的工作,它是所有群体之间的沟通。值得一提的是,Office2010的Groove客户端已被更名为SharePointWorkspace,要么之间沟通的P2P形式的用户也可以进行SharePointServer了。
在线用户提供状态信息,如微软的Office软件是非常关注这些年来,中的Office2010家庭所有成员具有此功能。如果用户使用的“背影”微软的OfficeCommunicationsServer2007R2话你可以看到的状态信息。
不过,最令人期待的Excel,Word,OneNote中,PowerPoint中在线版本Office2010。在大会女警技术预览,人们没有看到在线演示版本,但微软表示,在Office2010最后上市,他们将释放这些应用程序的Web版本。微软称,Office2010的在线版本和处理能力所提供的文件桌面版本非常相似。如果像微软表示,这将是迈出了非常重要的一步微软公司。此外,微软也说Office2010正式上市,也将引入移动设备的Office版本。
值得升级?
办公室是占主导地位的桌面办公软件,它的许多功能是事实上的标准,因此,在一定程度上,我们要讨论需要提升我们的办公室没有多大意义,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或者更晚或早,我们将花的Office的最新版本。然而,何时和如何切换到新的Office版本,但它是值得探讨的。
微软Office2010代表了用户体验最新的知识,它是协调与Vista,作品也很不错,但在XP Ribbon界面这就像一个外国人,显得那么格格不入。相对于Office2007,Office2010内存需求并没有增加,但如果你还在使用XP,如果没有适应新的Windows外观和感觉,然后到Office2010不会喜欢它。
另一个重要的一点是,用户被锁定(锁定式)的问题。 Office2010协作功能听起来令人兴奋,但他们是SharePointServer,OfficeCommunicationServer,汇兑及其他微软软件依赖来实现一些背景,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其他软件供应商,包括开放式软件可以轻松地更换。因此,一旦您使用这些功能Office2010,微软你可能会被“锁定”住。
一般说,尽管Office2010增加了许多,需要团队合作的企业用户,特别是有吸引力的新功能,但很明显,微软Office2010不仅仅是在办公室竞争中整体用户体验全新升级微软的软件功能。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10-11-28 20:22:30,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