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50个网易闪电邮功能让你知道

50个网易闪电邮功能让你知道
从过去一年2.0测试版,现在已经向大家介绍,由用户在关注和支持,已拥有数百万用户。
过去的一年,防雷邮件功能的逐步完善,现已成为一个更强大的电子邮件管理有充分的邮件客户端功能。他们中许多人不知道功能的细节,也许你这样做,让你更闪电般的熟悉邮件,以良好的闪电邮件,让我们闪电般的邮件看待这些有用的小功能,它击穿。
专有协议的电子邮件功能网易
在闪电后,“网易邮箱”除了你可以选择一般的POP3,IMAP协议来创建一个帐户,您还可以选择特殊的专有协议,网易网易开发的NMMP(由只要创建进程默认创建的用户,网易专有协议)。
网易独家协议,以创建一个帐户(目前只支持网易邮件)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1)可自定义文件夹的邮件收到的消息;
(2)在信件已发送的电子邮件可以同步到Web邮件;
(3)删除该邮件,邮件阅读未读标记等操作可以同步到Web邮件;
(4)可同时网络邮件地址簿;
(5)采用新技术的Pushmail,邮件回升收入,无延误。
2编写有关
1)您可以设置默认字体字母
您可以设置默认的信字体,大小,颜色,然后写的窗口每次打开你的信会跟进设立重新设置程序。
2)自动保存草稿
闪电邮件时你写的草案将被自动保存,保存时间为5分钟的默认时间间隔,由用户自己设定这个时间,以保护电脑故障或电源故障和字母文字为失去的其他原因。
3)选择附件名称拖题外话
您可以选择附件的名称,将其拖到填补邮件的主题中,自动增加一条,作为邮件主题。
4)拖动文件,添加和保存附件
文件直接拖动(或复制)到写界面添加附件。电子邮件附件还可以拖动到本地文件夹中保存。
5)添加联系人自动匹配和多种方式的接触
失落的人写了一封信,它会自动匹配相关的联系人,您可以简单地选择。如果您需要添加更多的接触,你可以单击窗口写上“到”按钮添加一个联系人的多个选择,或双击联系人快捷方式栏填写联系。
6)任何人地址E - Mail密码
可以写入添加密度时赠送读者,收件人和复制到Bcc将看不到该对象。
7)发送紧急通知
发送电子邮件时,社会上紧急复选标记,该邮件将被发送给对方带来一个紧急信息的标签,该邮件的紧迫性,以提醒对方。
8)请求阅读回执
检查时,已读回执的信件,邮件发送到对话框将弹出,当对方发送请求阅读回执,你会立刻知道邮件是否被阅读。
9)开关信帐户
闪电邮件,如果您有多个帐户,帐户需要更换后写的信,你可以写在信中直接切换帐户窗口。
10)忘记添加附件的信时自动提醒
消息在“附件”字的内容,但没有发送邮件时,那么,闪电邮件将自动提醒附件(只在最初的信,回复内容,不提醒等),以避免丢失附件。
闪电邮件附带可设置是否自动捕捉隐藏当前窗口捕捉功能。截图可以插入的信。
你可以插入在邮件中表达的各种可爱。
13)到背景或背景音乐
消息根据需要插入背景音乐,背景图片等,从而使信息更加生动精彩。
14)在邮件中添加签名
您可以在邮件中插入签名。或设置此帐户的默认的签名,它会自动采用默认的写作时的签名。
15年的信息)使用信纸
文具可以插入在邮件中。或设置默认信纸此帐户,它会自动采取默认的信文具。
16),大宗邮件地址簿
可以选择一组地址簿,对大宗邮件,也可以在联系人列表和更多的接触,对大宗邮件选中。
17)跟大宗邮件的快捷栏
写信给在右边的快捷栏上的接触界面,选择一个联络小组,对“大量邮件”到这个组中的所有地址,联系方式联系到“收件人”框。
一次点击18)发送一个本地文件,网络图片
选择计算机上的文件或网页的任何图像,文本,右键单击“邮件发出的闪电”,生成电子邮件,填写收件人交付后立即。
3电子邮件管理相关
19)自定义过滤邮件的文件夹,电子邮件的分类
通过自定义文件夹和利用过滤器来接收邮件,以满足某些条件到指定的邮件文件夹的创建,您可以实现电子邮件的分类管理。为包含在一个自定义邮件过滤器的话“法案”的称号这样的“帐单邮件文件夹。”
20)您可以手动前收到的邮件过滤
新的过滤器和过滤规则,你可以选择所有的邮件,邮件已收到手动筛选一次。此消息将不会出现在旧的规则没有按照分类的过滤情况。
21)信息分类与各种标签
您可以选择按钮上的小国旗邮件列表,顺利进入各种邮件的标签设置,如紧急情况下,正常或慢,
慢速邮件,例如重要的消息,该公司的电子邮件,乐趣电子邮件等方式,确定每个消息显着性差异可以在邮件列表引人注目的区别。
22)的邮件按邮件大小排序等,按主题分类
点击主窗口的列表的列标题栏,你可以重新排序邮件列表顶部的框。你可以自己的需要,与读/未读,标记,收件人,主题,日期,按照邮件的大小等,以不同的方式排序。如果按主题分类,电子与主题邮件将被安排在一起,一个电子邮件的线索主题的完整视图。
23)准备接待特别设置的第一,可根据用户需要收费
准备接收了第一个负责的选择只有最新的N消息(由用户选择N)的,如果使用网易邮箱网易专有协议,也可以选择接收未读邮件。
24)收到的消息历史
可以设置“准备接受下一次,我并不需要重新充电电子邮件过去收到的”,因此下一次将收取之前收到的信没有收到邮件。
25)直接读取下一个未读的邮件
除了阅读窗口中的字母,也可以直接跳到下一个消息的读者,你也可以直接跳到下一封电子邮件中。
你可以打印包括电子邮件主题,发件人,收件人,交货时间,配件及其他信息的完整信息。
27)将所有的邮件拖动
邮件直接到桌面或文件夹保存,你可以拖动一个闪电般的邮件到本地文件夹的邮件,根据不同的电子邮件文件夹之间的信息相同的帐户可以被复制移动。
28)搜索条件为基础的各种信息
根据邮件内容,主题,发件人,收件人,紧迫性,原地踏步,没有任何电子邮件附件搜索。
29)到邮件正文要查找的内容
在中的一个关键词的搜索邮件正文内容。
30)将返回电子邮件地址
E - mail地址可以设置回来,重新设置后,其他人将消息发送到邮箱还给你当你在回复电子邮件地址填写。
31)退出自动清空垃圾邮件箱
选择设置淘汰当闪电- mail程序自动清理垃圾邮件箱。
32)不发送邮件,以此来提醒
选择设置了闪电般的电子邮件程序,如果没有发件箱发送电子邮件警报。
33)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归档日期
很长一段时间没有邮件可以被归档,设定一个时间或在本邮件存档,存档时间内,这些信息将被组织成一个单独的存档文件夹。
34)电子邮件文件夹,以释放磁盘空间压缩
压缩邮件文件夹可以收回所占用的空间已删除的邮件,节省磁盘空间。
4联系管理有关
35)自动添加联系人
闪电邮件从收到的信将默认的发送者和接受者的信件信自动添加到地址簿中的私人帐户---适当的默认组。如果您不希望自动添加或想添加到其他组可以在邮箱修改的设置。
36)导入和导出联系人
闪电邮件进口从各种格式的牵头人,其他邮件客户端支持联系人直接支持;也支持了出口的一般形式闪电般的邮件联系。
如果您使用的是专有协议网易网易邮箱帐户,您还可以同步联系人同步的雷电邮件的网页邮件网络邮件联系人和组。
5高端用户的功能
支持IMAP协议本身,只要邮箱,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闪电IMAP协议来创建一个帐户,完全符合Web的邮件地址等信息不同步的远程办公麻烦同步。
39)一键拨打老板键隐藏窗口或
你可以用“Ctrl”键调出一个闪电般的邮件或尽量减少主界面主界面。
可以更改三个样式(更适合宽屏电脑操作)的主窗口的布局。
41)4个人风格的皮肤
闪电邮推出定期为用户的各种皮肤特性选择使用。
42)闪电邮写邮件在线和接入点
闪电- mail和信件,可在线邮箱点交换有关奖励或奖品。
6网易邮件功能
43)电子邮件可以建立网易网站模式
考虑了用户在使用企业邮箱,在闪电- mail电邮支持页面模式来创建电子邮件帐户闪电的一些习惯。使用Web模式,顺利进入网页浏览器接口自动,你可以在你的浏览器操作,发送和接收邮件服务器完成电子邮件的权利。
页面模式目前只适用于网易的邮箱,在闪电般的邮件信箱以创建“选择网易邮件帐户的访问模式”的新帐户网易的时候,检查“页模式”按钮。
44)一个关键的Web邮箱登录
网易网易专有的协议使用邮件帐户,您可以右键单击按一个键帐户菜单,登录到Web邮件。
7其他方便的功能
最小化Outlook支持一键自动导入,同时还支持灵活选择手动导入。
46)开始接收电子邮件帐户自动
如果设置了,那么该帐户离状态,如果新邮件到达,邮件帐户将被自动启动。
47)您可以按您的帐户
在帐户列表中,您可以拖动该帐户的帐户要排序。
48)您可以自定义邮件文件夹进行排序,或拖动的电子邮件文件夹到另一个文件夹
在帐户列表,你可以拖动邮件文件夹中的邮件文件夹进行排序,你想要的,或者拖动文件夹到另一个电子邮件电子邮件文件夹。
49)一键锁闪电邮件
闪电邮件可以一键锁,防止离开电脑或他人使用您的电脑存取电子邮件。
50)一键反馈问题
闪电邮件反馈设置(在帮助菜单 - 电子邮件反馈)方便的入口,点击后会自动添加主题,收件人,所需文件,只需添加一个简单的问题说明可以发送意见到闪电邮件的开发团队。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10-11-28 20:24:55,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