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Word 2007技巧:设置Word文档打印选项的技巧和方法

Word 2007技巧:设置Word文档打印选项的技巧和方法
在Word2007中,用户可以通过设置打印选项使打印设置更适合实际应用,且所做的设置适用于所有Word文档。在Word2007中设置Word文档打印选项的步骤如下所述:
第2步,在打开的“Word选项”对话框中,切换到“显示”选项卡。在Word2007“打印选项”区域列出了可选的打印选项,选中每一项的作用介绍如下:
(1)选中Word2007“打印在Word中创建的图形”选项,可以打印使用Word绘图工具创建的图形;
(2)选中Word2007“打印背景色和图像”选项,可以打印为Word文档设置的背景颜色和在Word文档中插入的图片;
(3)选中Word2007“打印文档属性”选项,可以打印Word文档内容和文档属性内容(例如文档创建日期、最后修改日期等内容);
(4)选中Word2007“打印隐藏文字”选项,可以打印Word文档中设置为隐藏属性的文字;
(5)选中Word2007“打印前更新域”选项,在打印Word文档以前首先更新Word文档中的域;
(6)选中Word2007“打印前更新链接数据”选项,在打印Word文档以前首先更新Word文档中的链接。
第3步,在Word2007“Word选项”对话框中切换到“高级”选项卡,在“打印”区域可以进一步设置打印选项,选中每一项的作用介绍如下:
(1)选中Word2007“使用草稿品质”选项,能够以较低的分辨率打印Word文档,从而实现降低耗材费用、提高打印速度的目的;
(2)选中Word2007“后台打印”选项,可以在打印Word文档的同时继续编辑该文档,否则只能在完成打印任务后才能编辑。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10-12-12 13:14:14,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