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如何调整word软件中文本的行距

如何调整word软件中文本的行距,

行距决定段落中各行文字之间的垂直距离。段落间距决定段落上方或下方的间距量。Word2010中,如何调整word软件中文本的行距。大多数快速样式集的默认间距是行之间为1.15段落间有一个空白行。

更改行距,开始”选项卡上的段落”组中,选择要更改其行距的段落。单击“行与段落间距”执行下列操作之一:

单击所需的行距对应的数字。

单击“1.0表示行距为早期版本的Word中使用的行距的一倍。单击“2.0表示所选段落中的行距为双倍行距。单击“1.15表示行距为Word2007中使用的行距的一倍。例如。

单击“行距选项”然后在间距”下选择所需的选项。

缩进和间距”选项卡的间距”选项下的行距”列表框中选择要应用的选项。另一种设置行距的方法是右单击并选择“段落”打开“段落”对话框。

行距选项

单倍行距:此选项将行距设置为该行最大字体的高度加上一小段额外间距。额外间距的大小取决于所用的字体。

1.5倍行距:此选项为单倍行距的1.5倍。

双倍行距:此选项为单倍行距的两倍。

最小值:此选项设置适应行上最大字体或图形所需的最小行距。

如果文本采用10磅的字体,word2007行距设置固定值:此选项设置固定行距(以磅为单位)例如。则可以将行距设置为12磅。

将行距设置为1.15会使间距增加15%将行距设置为3会使间距增加300%三倍行距)多倍行距:此选项设置可以用大于1数字表示的行距。例如。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10-12-19 19:38:00,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