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Vista与Outlook2007共享方法

可以与所有人分享它也可以限制访问,当然。只让局部人通过E-mail看到

不少人对二者的关注都基本停留在焕然一新的界面上。事实上,2007和WindowsVista发布前后。二者不只在界面上进行了大幅调整,内核也有了全方位的改变,另外在很多细节方面都做了贴心的重新设计。这一切都需要我慢慢挖掘。

微软官方Vista博客作者BrandonLeBlanc近日撰写了一篇文章,为了让用户体会到Office2007和WindowsVista新特性。演示如何在二者之间共享日历。

用户只需使用WindowsLiveID登陆,首先是Outlook2007里很容易被忽略的新功能:利用OfficeOnlin网络上发布自己的日历。微软在Office网站上提供了日历共享服务”和2MB空间。就可以和自己的家人、朋友、同事在线分享日历。

共享服务

只需右键点击自己的日历、选择发布到OfficeOnlin然后使用WindowsLiveID登陆,outlook2007教程发布和分享过程也很简单。日历就登陆网络了之后,Outlook2007会发给你一封E-mail告诉你这个在线日历的地址(URL方便分享、订阅。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10-12-23 14:11:45,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