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Project 2007详细教程之一:Project入门

从今天起OFFICEBA将为大家逐步讲述PROJECT这个软件。今天先带大家入门Project。没有Project 2007可以先在本站下载:Project2007简体中文专业版下载

本章内容: 调查Microsoft Office Project 2007产物系列 调查优异的项目治理东西若何协助完成义务 启动Project Standard或Project Professional,区分Project窗口的首要构成局部 运用视图以分歧方法显示项目方案的具体信息 运用报表打印项目方案的具体信息 创立项目方案和输入项目开端日期 设置项目标任务和非任务工夫 输入项目方案属性 项目治理是一门理论丰厚的艺术与科学。不管您正在参加项目治理,照样将要进行项目治理,阅读本书都是一个绝佳的进修时机。就其中心而言,项目治理是一种交融技艺与东西的“东西箱”,有助于猜测和节制组织任务的效果。除了项目,组织还有其他任务。项目(如片子项目)与继续营业(Ongoing Operation)(如工资单效劳)天壤之别,由于项目是暂时性的任务,发生独一性的效果或最终后果。凭仗优异的项目治理系统,您可以处理以下问题: 要获得项目标可交付效果,必需执行什么义务,以何种挨次执行? 应于何时执行每一个义务? 谁来完成这些义务? 本钱是几多? 假如某些义务没有按方案完成,该怎样办? 对那些关怀项目标人而言,交流项目概况的最佳方法是什么?优越的项目治理并不克不及包管每个项目必然成功,但不良的项目治理却会是掉败的成因之一。在您的项目治理东西箱中,Microsoft Office Project 2007应是最常用的东西之一。本书会引见若何运用Project树立项目方案(包罗义务和资本的分派),若何运用Project中扩展的花样化特征来组织和花样化项目方案的具体信息,若何跟踪实践任务与方案能否吻合,以及当任务与方案脱轨时若何接纳弥补办法。假如是方才接触项目治理,可以在此处暂停,先阅读附录A,然后再持续阅读本章。如许做不会占用多长工夫,有助于得当地评价和组织本人的项目日程布置需求,进而应用Project树立稳定的方案。本书的大局部演习环绕着一个虚拟的片子公司 (Southridge Video and Film Productions)睁开。您任职于片子公司的能够性不大,但您一定看过电视告白或片子。每个电视告白或片子就是一个项目,现实上,有一些照样相当复杂的项目,触及成百上千的资本但工夫限制却很严苛。Southridge Video碰到的很多日程布置问题,您能够都邑感觉似曾了解,如斯一来,您可以将它们的处理方案使用于本人的日程布置需求。本章会粗略阅读一下Project界面并引见在Project中创立新方案的需要步调。本章没有演习文件。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11-10-25 16:42:22,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