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使用word2007制作no smoking标识

Word2007制造no smoking即制止抽烟的标记工夫  很多公共场合都不答应吸引,由于抽烟不只有害安康,并且还影响别人的安康,还会污染情况,所以在某些当地我们十分有需要贴上一张“制止抽烟标记”,就像在很多公共场合里面看到的标记一样。那么我们该若何来制造这个“制止抽烟的标记”呢?其实,我们只需求用到一个软件,就是Word即可完成这个标记。下面Word联盟就来与人人分享制止抽烟标记是若何制造出来的!就算你不太会用Word办公软件也一样的可以轻松完成!

  提醒:本次操作我们运用Word2007版本演示。

  Word2007制造制止抽烟标记步调如下:

  ①起首翻开Word2007,进入“刺进”选项卡,单击“符号”选项组中的“符号”按钮,选择最下面的“其他符号”;

 

  ②在弹出的“符号”对话框下面的“字体”选择“Webdings”;

 

  ③然后鄙人面的图标中你就可以找到一个制止抽烟的标记;选择后单击“刺进”按钮,然后封闭对话框;

 

  此时,你会在文档中看到一个小标记,也许你感觉这个标记看起来不像制止抽烟的标记,接着看下面操作

 

  ④鼠标选中此标记,然后单击右键,在右键菜单中选择“字体”;

 

  ⑤在弹出的“字体”对话框里面的“字号”处输入“350”然后确定。

 

  字体巨细改成350今后,标记主动就变得超大了。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11-11-13 17:53:14,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