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Word2007制造精巧的心形相册边框

Word2007制造精巧的心形相册边框
  不会用PS的伴侣有福了,常常处置相片和一些图片需求用到PS软件来修正,比方很多酷爱自拍的伴侣们都喜好将本人的相片整整,然后加个相框。然则PS软件操作起来比拟费事,假如不太专业的话能够无法完成本人想要的结果哟!没事,会Word就可以了,以前我们也提到过用PS替代Word“给图片加字”,今日Word联盟教人人应用Word2007来制造精巧的心形相册边框,结果十分好,也很合适一些MM们的口胃!先看看下面的结果图吧!


  ①起首翻开Word2007,单击“刺进”选项卡,选择“插图”选项组中的“图片”,找到图片途径,将图片刺进到Word中来;


  ②选中刺进的图片,选项卡上会多出一个“花样”选项卡,选择“图片款式”选项组中的“金属架构”款式;



  ③接着再单击“图片外形”按钮,在根本外形中找到心形外形;



  假如想给边框换一种颜色的话,可以选中图片,然后单击“图片边框”按钮,此时会弹出颜色板供你选择各类颜色!


  好了,就这么简略,一个心形的相册边框就完成了。Word2007关于图片的处置功用虽说没有PS那样强壮,然则还能将就着用用,并且操作简略轻易上手。假如人人不会运用PS软件处置图片,建议尝尝Word2007处置下图片!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11-11-16 10:13:18,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