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几个办法用Excel轻松搞定身份证号码输入

下面OFFICEBA为大家介绍几种EXCEL输入身份证号码的办法:
 在良多时分我们在Excel中制表的进程中会发现,往往有一些数据输入到单位格里面的时分就变了,比方:Excel输入01,在单位格中只会显示一个“1”了,前面的“0”莫明其妙的不见了,这个问题Word联盟在前面就作出调查决方案,人人可以去前面看看。今日再来为人人具体的解说一下准确的用Excel输入身份证号。

  在Excel中输入完好的身份证号时你会发现,在单位格中显示的既然是“4.21221E+17”如许的方式(如下图),这是怎样回事呢?岂非在Excel里面不答应输入身份证号吗?其真实Excel表格里面,输入数字超越了12位数值,Excel则会主动转换为科学记数花样,输入假如超出了15位数值,Excel则会主动将15位今后的数值转换为“0”,所以Excel输入身份证号是需求一点小技巧的,下面就来看看Word联盟是若何准确的输入吧!


  Excel中输入身份证号的办法如下:

  办法一、在输入身份证号码之前,先将输入法切换到“英文形态”,然后在单位格中输入一个单引号“\'”,再输入身份证号,此时Excel中就可以完全的显示身份证号了。



  办法二、鼠标左键单击选中需求输入身份证号的单位格,然后点击菜单栏的“花样”中的“单位格”,在弹出的“单位格花样”的“数字”里面“分类”的下面选择“文本”然后确定。



  如何?学会了吧?目前看看你的身份证号是不是曾经显示全了!其实这两个办法也挺简略的,按事理来说应该属于Excel表格里的一些根底常识吧!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11-11-17 10:52:56,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