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设置EXCEL2007自动保存防停电丢失

Excel2007设置主动保管,就算断电、死机表格也能找回来!
  关于一个办公族来说,常常防止不了在制造表格的时分办公室忽然停电,或许电脑忽然死机,往往碰到如许的工作今后我们第一反响就是:完了,完了,一下昼的劳动效果就如许泡汤了。时辰记得保管表格是一种好习气,但在我们同心专心一意投入到任务中的时分谁还会记得保管呢?

  没紧要,幸亏微软思索周全,在Excel2007中有个功用,可以设置“保管主动恢复信息工夫距离”,就是说在运用Excel2007的时分没有保管表格忽然碰到突发事情,此项功用可以赐与我们十分大的协助,经过你设置的“保管主动恢复信息工夫距离”工夫,可以恢复你原先的表格。

  阐明:此项功用只能恢复Excel在异常状况下没保管封闭顺序。假如你是正常操作封闭顺序的时分按的是“否”,那么表格将无法恢复。

  操作办法如下:

  单击“Office按钮”,在弹出的“Excel选项”中选择左边的“保管”,在右边的“保管主动恢复信息工夫距离”框中输入距离工夫,建议越工夫越短越好。


  假如今后真的碰到一些突发事情,招致表格没有保管,人人可以翻开“主动恢复文件地位”后面途径中的地位,找到你之前的表格。


相关阅读
修正Excel表格主动保管默许途径
Excel2010表格“主动保管”和“主动备份”功用
Word2003文档“主动保管”怎样设置
PowerPoint2010主动保管演示文稿的多种版本
Word2007设置文档主动保管工夫距离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11-12-12 10:56:51,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