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利用宏命令批量取消EXCEL文档中的超级链接

大家都知道取消单个EXCEL文档的超级链接很简单。如果要批量取消大量超链接又怎么办呢。 若一个一个的手动去取消那就太糜费时间了,有什么好的法子能够一次性将这些超链接全部取消呢?这里Word联盟通知大家一个好办法,应用“宏”来批量取消超链接。

  本次演示版本运用Excel2003

  Excel如何批量取消超链接

  ①单击菜单栏中的“工具”按钮,选择“宏”-->宏;


  ②在弹出的“宏”窗口中的“宏名”中输入“批量取消超链接”再单击“创立”按钮;


  ③此时会进入Excel模块界面中:
   1、在“Sub 批量取消超链接()”与“End Sub”之间输入代码:“Cells.Hyperlinks.Delete”;
   2、单击“保管”按钮,将其保管起来;
   3、单击“视图 Microsoft Excel”返回到Excel界面中;


  ④返回到Excel界面中后,单击菜单栏的“工具”-->宏-->宏,在窗口当选择先前创立的“批量取消超链接”宏,单击“执行”按钮即可。


  此时,Excel表格中一切的超链接就会全部被取消了。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11-12-15 13:22:54,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