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最后一分钟的预算提示:Excel假期预算

在这点在节日期间,如果你像我一样,你超过了预算。昨天,我开始担心,我买一个妹妹在法律和其他的运动衫,我买的羊绒衫。这回购物今晚尝试甚至。

这一次,当我徘徊的过道,我会检查我的手机我的Excel假期预算。我保存在SkyDrive中,微软的免费云服务,这样我可以来看看,提醒我什么,我为谁多少买 。我的预算是一个我们在十一月初的假期预算模板的定制 版本。

这里的如何,你可以自定义,预算和访问您的手机:

点击打开Excel假期预算  ,从我们的SkyDrive,它会打开在Excel Web App 。
下载点击下载按钮在Excel Web应用程序的左上角 。



您已经下载并打开它后,通过替换为您自己的信息,例如的电子表格你。
将它保存到你的SkyDrive中,选择“保存 并发送 “ 文件“选项卡上,单击“保存到Web “,然后单击“登陆”按钮。



如果你没有一个SkyDrive的帐户,注册使用的Windows Live SkyDrive注册链接。



您注册之后,使用该注册按钮上的“ 文件 “选项卡 保存在SkyDrive上的电子表格。
现在,在您的智能手机,去https://skydrive.live.com,并登录。找到你上传的电子表格,并打开它。



改变一下,创建一个新的预算春假

为了使电子表格常年使用的适当,在Excel中打开它,删除的假期图片,改变了配色方案。具体方法如下:

用你自己的节日相关的文字,如“度假”的财政预算案和类别,如“飞行”,“住宿”和“餐。”



在第一行中,单击图片,然后按DELETE键将其删除。



现在,让我们改变了配色方案。

转到“ 页面布局 “选项卡,单击“颜色”,然后选择一种颜色方案,如,邻接。



右键单击单元格A1,单击“单元格格式“ ,然后以自动填充 “选项 卡上,设置图案颜色, 图案样式 为纯色。



背景颜色 ,选择一种颜色的配色方案。



2和第4行,重复上一步 。选择它们:选择第2行后,按住CTRL键,选择第4行。当他们同时选中,右键单击并改变填充设置单元格A1。
选择第3行和重复填充的设置,只能选择较暗的背景颜色。



右键单击第5行,并改变其背景颜色的配色方案的颜色之一。



选择其他类别的行(例如,行标有“住宿”和“餐”),然后按Ctrl + Y重复适用于第5行的颜色格式。
最后,修改文本和预算金额,并保存电子表格。请记住:使用“保存并发送存储在SkyDrive上,你可以在那里去您的预算。



标签: 模板,Excel的Web应用程序,Web应用程序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11-12-22 17:01:42,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