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Excel2010的混搭教程

发送给朋友
发表评论的RSS
分析服务 初学者 图表 条件格式 Excel中 Excel 2010中 Excel服务器 Excel的Web应用服务 格式化和打印 公式和函数 职能 双子座 如何 新闻/ Announcments 其他改进 概述 PDF格式,撤消,其他改进 数据透视表 电提示 可编程 迷你 表 模板 UDFS Web应用程序


翻译此页
微软®翻译
Excel的混搭教程
通过 刘慧卿警告 12月22日
其中我们的Excel MVPS时间卡雷尔Pieterse电子邮件我们本周早些时候,提示我们在看网上的教程,他创建Excel的混搭。我们做到了,现在我们要与大家分享。

如果您错过了它,我们最近的博客上讲述ExcelMashup.com,为开发新的网站,其中包括演示应用程序和建设Excel中的代码片段“混搭”如果你不知道一个mashup是什么,你并不孤单-它只是一个网页,需要从现有的数据源的数据,并结合成新的东西。例如,一个Web搜索结果,Bing地图和顾客评价,包括餐馆,指导。

您上传到SkyDrive的工作簿,然后将它嵌入在网页上创建一个Excel混搭。然后,您可以使用JavaScript编程与该工作簿交互。

一月卡雷尔的教程:

告诉您如何在网页上嵌入一个工作簿。
提供JavaScript代码片段。
引导您通过创建一个Web控制。
拉一起提供了一个演示。
而且,您可以读他的指示在荷兰语或英语!玩得开心!

标签: Excel Web应用程序中嵌入的 Excel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11-12-23 14:08:43,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