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利用EXCEL2010邮件合并

哎,假期即将来临,这意味着你必须让你的卡的签字,盖章,并交付的!这篇文章您保持您的地址列表的 Excel和需要弄清楚如何使用它创建邮件标签的 Word 。

创建标签可以恐吓,主要是因为有一个复杂的步骤,遵循和你不同的方案通常工作在这种情况下,Excel和Word。如果您创建的标签很少,很难记得做什么,什么需要注意的。

学习如何奇迹般地使您的Excel地址列表上显示的标签归结为五个基本步骤你的床单:



这是一篇关于这第一步,您准备您在Excel中的地址列表,让您可以在Word中使用。如果你得到这个过程的一部分,事情会运行更加平稳,当你在Word中设置标签。

在Excel中准备您的地址

关键是要明白的是,在Excel中的列标题或类别,将成为合并域在Word(占位符) 。每个合并域对应一个地址标签的第一个名字,姓氏,街道地址,等一块。字翻出您的Excel列的信息,并插入相应的合并域,一个看起来像这样的最终结果,



当在Excel中设置您的地址列表,请考虑以下建议:

使用,如姓,名,地址,和城市,而不是第1列,第2列,第3列,第4栏是“友好的”列标题。
设置您的地址列表,使每一列代表的信息可能是最小的一块。例如,使用单独的列名字和姓氏,而不仅仅是一个名称列。这种做法给你更多的灵活性,如果你最终创造除了标签卡或字母。
避免空白行和列在您的地址列表。邮件合并期间,这些空白可以诱骗思想,它已经达成的地址列表结束的时候,其实有更多的信息后的空白字。
为了更容易地挑选你希望Word使用的地址列表,给它在Excel中容易识别的名称 。要做到这一点,选择的细胞,使您的地址列表的范围 。然后,在“ 名称 “ 框旁边的公式栏,键入像名称Holiday_Cards,并单击 “确定“。
邮政编码可能会非常棘手。如果你有一个列包含邮政编码,确保你的格式为文本列 。否则,Excel将剥离出任何零,从前面的邮政编码 。如果你是从头开始创建新的地址列表,一定要设置为文本格式列  在您键入邮政编码。如果你从。txt文件导入Excel addreses,使用“文本导入向导”为文本格式的相应列(而不是留在“常规”格式,或者他们可能搞砸了邮件合并在另一个数字格式)。
顺便说一下,如果你想从您的Outlook联系人创建的标签,你可以先不导入Excel的接触 。Word可以直接从Outlook访问在您的联系人的邮件合并过程。有关的详细信息,下载邮件合并简易指南。它会告诉你到底做什么,根据您保持接触(的Excel,Outlook或其他电子邮件程序)和您要打印标签(Word或Publisher的) 。

现在,到Word

一旦一切都设置在Excel中,你需要打开Word并启动您的邮件合并(邮件 “选项卡|  开始邮件合并组| 开始邮件合并)。下面的文章做一个步行 ​​通过这个过程,你做好 。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11-12-27 10:00:31,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