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更快的excel2010工作表导航技巧

如果excel2010工作簿中包含了很多的工作表,它可以是一个麻烦,导航到恰到好处工作表。对于一件事,你经常不能看到所有的工作簿底部的工作表名称:



当然,你可以左右移动的工作表标签的左侧,使用四个导航按钮或按Ctrl + Page Up或CTRL + PAGE DOWN,但有更好的方法。仔细阅读,了解两个大的工作簿我最喜爱的导航技术。



提示1:使用一个弹出式菜单

你知道excel2010有一个弹出式菜单,您可以使用导航吗?此菜单是辉煌的,但很难发现,除非有人告诉你。(我第一次听说它的存在从吉恩菲利普,他是我最喜欢的同事和一个庞大的Excel冠军。)

为了使菜单出现,右键单击工作表中的导航区域的任何地方,在红色的下面概述:  



现在,如果你看不到工作表“菜单中,你可右键单击刚刚高于或低于表导航按钮。你需要右键单击按钮本身几乎。

  

如果您的工作簿中有超过15张,单击多个表,你会看到完整的列表。



提示2:创建一个表的内容

这第二个导航技术更为复杂,但它非常有效。简而言之,你一个新的工作表添加到工作簿,在一列列出所有的工作表名称,然后每个名字链接到其相应的工作表,如表的内容。

要做到这一点,创建一个新的工作表,并称之为“封面”或类似的东西 。在此表中,键入您的工作簿中的所有工作表的名称 。然后,选择一个单元格与工作表名称,按CTRL + K打开“ 插入超链接“对话框中,单击文档中的位置“按钮,然后链接到工作表。泡沫,冲洗,重复,直到你通过添加链接。



这个过程是相当手册,但没关系,如果你有一个工作表的数量相对较少 。如果你有一大堆,你可能想使用宏自动生成的链接。宏是一个小的代码片段,可以帮助您在Excel中的枯燥和重复性的任务自动化 。不要惊慌,在创建宏后的思想,我联系到前面示例代码,并一步一步的指示添加到您的工作簿。听着,我没有VBA神童,所以如果我能得到这个工作,任何人都可以!

额外信用:添加一个主页按钮在每张纸上可以追溯到封面。这样做的一个简单的方法是添加一个形状( “插入”选项卡 ,“ 插图“组),格式您想要的方式,选择形状,然后添加一个超链接,跳转回封面。下面的是什么样子:



如果您有其他的技术分享,发表评论。我喜欢听到他们的声音。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11-12-30 13:13:29,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