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突破IP地址的封锁

     问题:最近我在百度网站发帖子的时候发生了这个问题:提示信息“你的网络地址由于非法操作被封”,我想请问一下有没有可以更换IP地址的软件?我不想被百度再提示这个信息了!因为我在其它吧发帖子也是出现同样的情况。断了网又重新再连接也没有用,也是出现同样情况。所以我就想问一下有没有可以更换IP地址的软件。如有,请麻烦写出来给我看。

     解答:嘿嘿,你不会发了什么不和谐的帖子吧。百度贴吧的管理员和贴吧的吧主可以对乱发帖子的用户实施封IP、ID甚至是封锁一个IP段的权利。你出现“你的网络地址由于非法操作被封”的提示信息就是这个原因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和你同网段的用户在百度贴吧贴发了不和谐的内容被封,而你被株连。

     你所说的通过断网重新再连接的方式更换IP地址,无用。说明了百度网站封锁的是你所在的一个网段。一般掉线重拨号的方式仅仅只是在原来的网段里重新给你分配IP地址,当这个网段被封锁,你不管掉线重拨多少次都没用的。



图1 proxycn上的代理列表

     要想在百度解除对你IP地址封锁前在百度贴吧发帖子,你可以选择使用代理上网的方式来访问百度贴吧和发表帖子。IE以上版本中设置代理:菜单栏“工具”->下拉菜单“Internet选项”->选项卡“连接”->在“局域网设置”中选中您目前 使用的连接,然后点击右侧的“设置”->在中间的“代理服务器”栏选中“使用代理服务器”->在“地址” 和“端口”栏输入本站提供的HTTP代理服务器->确定。



图2 傲游的代理工具

     代理可以到www.proxycn.com找,代理不一定能用,有失效的可能,多试试看几个。

     如果觉得手动使用代理复杂,你还可以使用傲游浏览器自带的代理工具。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08-10-23 08:30:59,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