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利用傲游浏览器给收藏夹做个体检

     经常上网的朋友,浏览器收藏夹里面一定收藏了很多自己喜欢的网站,可是收藏的时间长了,收藏夹里面的网址链接就太多了,查找起来很不方便,而且里面有好多链接都已经失效了,如果手动来检验这些链接的话,那一定会很麻烦,其实我们可以使用傲游浏览器来轻松搞定。

     如果你的电脑不是使用的傲游浏览器,那可以先把收藏夹导入到傲游浏览器中。傲游用户可以跳过这一步。

     打开傲游浏览器,点击菜单“收藏—更多操作—导入收藏”,在弹出的窗口中我们选择你所用浏览器的收藏夹的位置,完成后点击“确定”按钮,如图1。



图 1导入收藏夹到傲游

     收藏夹导入到傲游浏览器中后,我们再点击菜单“收藏—更多操作—检查链接”,会弹出一个检查链接的窗口,点击“开始”按钮就可以来检查收藏夹中的链接了,如图2。



图2 单击“开始”进行检查

     检查完成后点击“失败的项目”标签,里面的链接就是失效的收藏链接了,如果想全部删除它们的话,那只要在窗口中右击鼠标选择“选择全部”,再选择右键菜单中的“删除”就可以了;如果是想删除指定的收藏链接,那只要把链接前面的复选框选中,再选择右键菜单中的“删除”就行了(如图3)。



图 3删除失效的链接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08-10-29 09:30:26,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