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哀痛:Excel MVP弥敦道奥利弗去世

这一周,在微软的Excel团队收到了Excel MVP弥敦道奥利弗去世不料上周末不幸的消息。

内特是一个喜欢与客户和同事的Excel爱好者分享他渊博知识的Excel的MVP社会的重要成员。我们将永远感谢内特为他无数的各种Excel论坛的贡献和他对如何使Excel成为一个更好的产品有见地的反馈。

从上浇筑推荐微软MVP的Facebook页面,内特,不仅将记住他的技术专长,但他的机智诙谐,他的慷慨性质,他对体育的热情,和他的家庭的爱。

我们的想法是内特的家人,朋友和同事,因为他们通过这个困难的时刻。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11-12-25 11:26:07,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