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Word 2007文本框使用方法

在Word 2007中,不仅增加了一些实用的新功能,还对老版本的一些功能进行了改进。像文本框功能在较早版本的Word中就已经具有,只是功能显得比较单一。 Word2007对文本框作了改进,提供了强大的样式库,只需要简单几步就可以制作出精美的文本框来。下面我们来具体看一下其使用方法:

  首先启动Word 2007,选择“插入”选项卡,点击右边的“文本框”按钮,就会弹出一个下拉菜单,菜单中有“内置”、“绘制文本框”、“绘制竖排文本框”命令,其中“内置”就是Word自带的文本框模板。这里插入一个的文本框。

 
 
  当插入文本框之后,Word会自动弹出“文本框工具格式”工具栏,Word 2007提供丰富的格式设置选项,多达三十多种,主要排版位置、颜色、大小有所区别,可根据需要进行设置。

 
 
  在“文本框样式”一栏,可对文本框填充颜色、外观颜色进行调整。点击“文本框样式”一栏右下方的小箭头,会弹出一个“设置自选图形格式”对话框,通过它可以对文本框的颜色与线条、大小、版式等进行修改与设置。

 
 
  最终效果如下图所示: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07-10-11 09:21:29,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