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用word 2007制作水印教程

今天我们就教给大家如何用word 2007来制作水印。 

  在制作水印时,我们有两种选择:文字水印和图片水印。下面我们先讲如何添加文字水印:

  1.添加文字水印

  在word 2007中打开需要添加水印的文档。在“页面布局”菜单下选择“水印”,我们可以看到word 2007为我们提供了一些水印。我们可以直接选择这些现成的水印,当然我们也可以做自己心仪的水印。

  点击“自定义水印”,即弹出如图1的对话框。

    
图1

  我们选择“文字水印”就可以制作出自己想要的水印了。

 
图2
  
  在“语言”菜单中选择水印的语言种别,“文字”菜单中选择水印的文字内容,设置好水印文字的字体、字号、颜色、透明度和版式后,确定应用,就可以看到文本后面已经生成了设定的水印字样。

  2.添加图片水印
  在图1对话框中选择“图片水印”,然后点击“选择图片”找到事先准备做水印用的图片。添加后,设置图片的缩放比例、是否冲蚀。冲蚀的作用是让添加的图片在文字后面降低透明度显示,以免影响文字的显示效果。

 
图3
  
   3.打印水印

   在“打印预览”中可预览制作的水印效果,然后设置“打印”选项。在“打印选项”内选中“背景色和图像”,水印便会一同打出。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07-10-12 11:53:25,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