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利用Word 2007写博客

相信大家对博客这一词已经非常熟悉,许多朋友都有过写博客的经历。微软在其新产品Word 2007中也加入了撰写博客的功能,将给许多用户带来方便。

  要在Word 2007中撰写博客,首先点击Word 2007左上角的圆型按钮(开始菜单),选择“发布”→“博客”,进入Word的博客编辑页面。

 
 
  点击工具栏中的“管理帐户”按钮,在打开的对话框里选择“新建”,之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选择博客的类型。Word 2007提供了六种类型的博客(如下图)。

 
 
  如果自己的博客属于这几种,直接选择相应的选项并点击“下一步”,然后填写相关信息。如果不属于这六种,就要选择“其他”,然后进行相应的设置。设置成功之后,Word 2007就会显示你的博客信息。

  接下来,就是在Word页面中编辑自己的博客内容,并写上文章标题。在文章编辑完成之后,点击左上角的“发布”按钮,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发布”或“发布为草稿”,发布之后就可以在自己的博客里看到刚刚发布的文章了。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07-10-13 08:44:55,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