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所有有关SharePoint 2010

所有有关SharePoint 2010
在SharePoint博客有一个非常广泛的写了详细的SharePoint 2010的创新。以下是一些Excel的有关摘录:

在商务智能:

从历史上看,商业智能一直是由一个专门的工具与小广告用户的一小部分,特别交互使用。我们的做法是解锁数据进行了分析,以帮助合作组织中的每个人都得到更丰富的洞察力。 Excel服务是2007年的SharePoint作为像在Excel中建立模型和出版广泛访问这些服务器纾解民受欢迎的功能之一,而维持一个中央控制和对真理的版本。我们正在扩大在此SharePoint 2010年新的可视化,导航和商业智能功能。前五位的投资领域:

1。 Excel服务- Excel呈现和SharePoint交互性变得更好更丰富的旋转,切片和类似heatmaps和sparklines视觉效果。新REST的支持可以更容易地添加基于服务器的计算和网页和mash - ups工具图表。

2。性能点服务,如在SharePoint Server 2010分解树-我们加强记分卡,仪表板,关键性能指标和导航功能的最先进的商业智能门户。

3。 SQL Server的-在SharePoint和SQL Server的团队紧密合作,因此SQL Server等分析服务和报表服务功能更容易从内部访问SharePoint和Excel中。我们揭露这些接口,并与其他BI供应商的工作,使他们能够在他们的解决方案,以及插件。

4。 “双子星” - “双子星”是名称的一个强有力的新的内存数据库技术,让Excel和Excel服务的用户浏览,而不必创建或编辑一个OLAP多维数据集大量的信息。想象一下,一个Excel电子表格提供的(在客户端或浏览器与100万行)和你的想法。在SharePoint大会今天,我们宣布的正式名称为“双子星”是SQL Server PowerPivot为Excel和SharePoint。

5。 Visio中-由于与Excel服务,用户爱创造丰富的Visio图表的灵活性。 2010年,我们增加了互动性和数据绑定,包括从SharePoint混搭与呈现在浏览器中的Visio图表支持网络渲染。我们还增加了SharePoint工作流在Visio设计支持。

在Office网络应用服务:

我们作出你网站的一部分,共享点2010年的好地方举办新的Office网络应用服务,您可以查看和更新在浏览器中的内容,包括Office内容(例如,部分Excel电子表格“的销售统计数据门户网站”)。该办事处网络应用服务提供了一个熟悉的用户体验,高保真查看和编辑基本没有丢失数据或格式。包括的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中。OneNote的客户端和Web应用程序的支持是对释放最酷的功能之一使多个别人合作丰富的画布联机或脱机。除了办公室网络应用服务,我们InfoPath Forms Services的更新和Excel Services,并补充,2010年,Visio和访问服务的。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09-10-21 12:43:48,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