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保管Word2003文档有多种办法

保管Word2003文档有多种办法
1.首次保管
在Word2003文档窗口中顺次单击“文件”→“保管”菜单敕令,或许单击“常用”东西栏上的“保管”按钮,翻开“另存为”对话框。然后在“文件名”编纂框输入文件称号,在“保管地位”下拉列表中选择Word文档的保管地位,设置终了单击“保管”按钮即可。
2.另存为

关于事前曾经执行过保管操作的Word2003文档,假如经由编纂修正后需求保管为一个新的Word文档,则可以在菜单栏顺次单击“文件”→“另存为”敕令。翻开“另存为”对话框后从新选择保管地位或从新定名即可。
3.后续保管

关于事前曾经执行过保管操作的Word2003文档,假如只需求对最新做出的编纂修正进行保管,则只需求顺次单击“文件”→“保管”菜单敕令,或许单击“常用”东西栏上的“保管”按钮即可。

完成或临时完毕对Word2003文档的编纂后,需求将该文档保管。保管Word2003文档有多种办法,上面说的就是这些办法。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10-10-14 13:17:30,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