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教你用word2007制作水印的方法

教你用word2007制作水印的方法
用户可以利用word2007中提供的水印功能给自己的文档加上水印,水印的内容可以是自己的版权声明或其它信息。用户可以为文档添加两种方式的水印:图片水印和文字水印。

  1添加内置的水印

  点击功能区的“页面布局”,在“页面背景”组里点击“水印”,将弹出word2007内置的水印样式,请选择其中一种。

  2添加自定义的水印

  点击功能区的“页面布局”,在“页面背景”组里点击“水印”——“自定义水印”,将弹出“水印”窗口,供用户制作水印。

  3无水印:即在文档中将不使用水印。

  4图片水印:用户可以选择硬盘上的图片作为水印,并设置图片的缩放和冲蚀。

  5文字水印:用户可以添加水印文字、字体、字号、颜色等

  6删除水印

  点击功能区的“页面布局”,在“页面背景”组里点击“水印”——“删除水印”

  7修改水印

  点击功能区的“页面布局”,在“页面背景”组里点击“水印”——“自定义水印”,将弹出“水印”窗口,用户可以对水印进行更改。

 8移动水印

  word2007 背景大小在默认情况下,水印是作为页眉页脚的一部分的。如果用户要移动水印,则应先进入页眉页脚编辑状态。

  1.请点击功能区的“插入”,在“页眉和页脚”组中点击“页眉”——“编辑页眉”(或“页脚”——“编辑页脚”),则进入页眉页脚编辑状态。

  2.用户可以点击文档中的水印,水印将被选中,用户可以进行移动水印、更改水印大小、旋转水印、裁剪水印等操作。同时用户可以点击功能区的“页面布局”,在“页面背景”组里点击“水印”——“将所选内容保存在到水印库”,把已经选中的水印保存到水印库中。

  9打印水印

  点击word2007左上角的“MSOffice”按钮——“word选项”——“显示”,在右侧的“打印选项”下勾选“打印背景色和图片”。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10-12-12 13:15:59,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