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简简单单用Excel批量复制文件名

Excel批量文件名复制很简略 只需点一键
在视频文件或许是某些文档的批量下载后,获得的文件名能够有些乱,此时我们凡间会对它进行恰当的整顿,使文件名更合适我们运用,熟习Excel的同窗都喜好把文件名复制到Excel中,然后运用一个批处置来完成文件名的修正。

   下载Copy File Names 软件,大家可以自己百度下,解压后双击Install.vbs装置即可,它是一个vbs花样的com组件,装置完成后就会在资本治理器中选择多个文件时,在右键菜单中有响应的菜单项。该软件通过鼠标右键批量拷贝文件名,可使你事半功倍。


  选中多个文件后,点“Copy File Names”后在子菜单项中,依据需求选择是长文件名照样短文件名,假如最终只在指定目次下保管批处置,可以只运用“Copy Short Name”,如许在Excel中粘贴过来时就会只显示短文件名,再怎样处置就看你的需求了。当然假如是树立文件目次这个很便利,相同只需把文件名的内容复制到你需求的文档中就可以了。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11-10-23 19:21:37,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