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创建与Excel砸混搭

您好,Web开发人员!今天,我想你ExcelMashup.com,一个新网站,旨在帮助您开始创建基于电子表格的混搭从Excel团队。要创建一个Excel混搭,您可以使用Excel Web应用程序创建一个嵌入工作簿存储SkyDrive 上,然后在宿主网页中显示 。一旦你嵌入的工作簿,您使用的JavaScript API以编程方式与它进行交互  。

入门

要开始,请做以下三件事:

注册一个免费的SkyDrive帐户,如果你不已经有一个。
您的Excel文件上传到SkyDrive。
抓斗的JavaScript嵌入的代码片段,并开始编码 !
我们已经创建了一些例如混搭,以帮助您了解什么是可能的,包括每天的卡路里计算器和目的地浏览器。

例1:每日卡路里计算器

在这个例子中,你搜索一个特定的食物,选择一个份量,然后看到饮食信息出现在细胞内嵌入工作簿。这种交互性是通过使用JavaScript API。这个例子也显示了如何使用Excel Web应用程序的计算和图表功能,呈现一个图表,比较每日摄取的热量膳食指南建议 。



要了解如何重新创建这个例子中,单击页面右上角的文本。然后,找到示例代码和说明,点击页面上的一个特定区域,如搜索框或餐输入工作表。



例2:目的地资源管理器

在这个例子中,选择一个地方参观,你会看到有关该地区的平均温度和降水信息,以及每月的访问者模式 。(公平的警告:此信息仅用于说明目的,所以请不要依赖于它的实际行程规划活动!)您还可以看到有关您的目的地的相关信息显示在Bing地图 。



要找出如何,我们创建了目的地Explorer的混搭,请参阅如何引导。

我们希望你兴奋,因为我们对交互式数据混搭,你会找到ExcelMashup.com有用的,因为你用自己的创造。随意问问题在Excel Web App的论坛,或  使用交互式代码资源管理器,在这里你可以尝试在网站上有我们的 API。开发人员和JavaScript专家应该感到宾至如归 !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11-12-19 10:49:22,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