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excel2010七大文本功能使用提示


excel2010七大文本功能使用提示
线束如右,左文本功能的套件,功率,MID发现,LEN文本,并更换,你会是一个不可阻挡的力量。好吧,也许这是一个过顶位。但学习如何使用这些功能,才能真正建立你的公式的实力。它可以很有趣!还是一个有点极端的热情?对不起,我会调下来了一点。

要拉电话号码,从一堆细胞,和你知道的电话号码始终是在结束吗?使用正确的函数。或者是它总是在一开始呢?使用LEFT。需要看到,如果一些文字被埋葬在一个细胞?使用查找。想要做一些自己看中的格式吗?使用TEXT函数。

无论如何,让我们开始与一些例子。所有这些,都显示在嵌入工作簿,下面,在那里你可以真正看到他们在行动中。



找出我是如何在上面的例子使用的功能多一点。



在A2单元格中,我有一个名字和一个电话号码。我想提取的电话号码(555-0198)。因为它有3号码前缀,一个破折号,和4个数字,我知道它的共8个字符。我可以使用正确的函数,指定单元格A2中的字符数,得到这样的权利,(8):

= RIGHT(A2,8)

顺便说一下,这些功能,你不一定要参考到一个单元格。例如,= RIGHT(“你好,世界!”,6)返回6最右边的字符,或“世界!”



在A4,我有一个电话号码面积括号中的代码,公司名称和电话号码。我只希望电话号码。看一眼就和十个手指(我仍然可以使用他们的计数难得的机会,)方便,我可以看到,整个电话号码将是13个字符。我可以使用LEFT函数,从左边的指定单元格A4中的字符数(13)得到这样的:

= LEFT(A4纸,13)

MID

接下来,我有银鲑酒厂一位顾客阿尔法代码在单元格A6(COWI),我想提取。我知道,在我的电子表格中,我始终有一个四位数字代码,由一个逗号,空格,客户alpha代码,和全面的客户名称。我可以看到alpha代码将始终启动位置7。我可以使用MID函数提取的α代码。MID的作品有点像左或右,但你给它一个资料片-起点(在这里,它的7小时的字符,C) 。所以,我的计算公式如下 :

= MID(A6,7,4)

搜寻

A8中,我有一串随机数字和字母,包括我的名字在中间某处。只是好奇,我的名字开始在细胞内?我可以使用“查找”功能,在引号(“加里”)和细胞在其中搜索指定的字符串找到。所以,我的计算公式如下:

=寻找(“加里”,A8)

如果发现“加里”,它返回一个数字,在这种情况下,12。这就是“G”是。如果没有找到“加里”,它传回#VALUE!错误。发现是大小写敏感的方式。如果我看“加里”或“加里说:”我得到的错误。和你一样,我敢肯定,我不是一个大风扇的错误。

莱恩

比方说,我有一个确认代码,我想,以验证它包含14个字符,这是一个测试,看它是否有效。这里的一个单元格A10中的代码;,我将使用Len函数来得到它的长度,这样,:

= LEN(A10)

文字

假设我想格式的现金数额,但我想要的格式不可用。举例来说,我不能表达英镑(£)在美国英语版本的Excel使用内置格式。不过,我可以使用TEXT函数,这个数字转换成英镑,这样,

= TEXT(A12 ,"£#,###,###.##")

在公式中,我输入的格式,我想用引号。我在公式中插入英镑的符号,按住Alt键,并按下数字键盘上的0163(你需要使用数字键盘,而不是在上面排的字母数字)。粉碎!

英镑符号后,I型#,###.##告诉Excel它应该使用逗号分开群体(如百万,千位和百)彼此用逗号和小数点使用一段时间点。缺点?其结果是文本,所以我不能做就可以了数学。它总是的东西!

更换

另一种功能,我可以使用文本替换。比方说,我想用另一个字符串替换细胞内的字符串的一部分。例如,在A14,我想,以取代“加里”与“弗德瑞克,”因为我在夏威夷将在即将到来的公约,并弗德瑞克将在哈特福德该公约。幸运弗德瑞克!(我敢肯定,它总是在哈特福德愉快)。我可以使用REPLACE代替“加里”与“康斯登”,并共同寻找,像这样:

=取代(A14,FIND(“加里”,A14),4,“康斯登”)

这个公式做的第一件事是使用find找到A14单元格中的“加里”。“加里”开始在22位。下一步,REPLACE函数看起来在22位A14细胞 - 这是FIND(“加里”,A14)的结果 - “。弗德瑞克”,并取代4个字符与字符串“加里” Neato蚊子!

希望你学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你现在兴奋更了解这些和其他功能在Excel中的数百名!潜水中!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11-12-31 12:50:44,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