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办公者必备知识:Word文档打印全攻略

  每年2月和3月都是求职雇用最繁忙的季候,作为一个初入职场的新人,在实际工作中不免会碰到很多题目。除人际关系、沟通编制、工作态度等方面,职场新人还会由于软件应用不谙练,使得工作效力总是没法提升。

  无庸置疑,工作手艺的谙练程度,是一切成功的开端。当你天天收发邮件、撰写各类文档、编制各类表格的时辰,有没有想过,为甚么有些同事就可以措置得精美详实、游刃有余?特别是秘书、文员等职位,更需要谙练把握Office等办公软件的利用技能,比如打印文档。



  打印文档可以算是工作过程中最经常利用到的手艺了。一般来讲,打印Word文档时只要点击Word中的“打印”按钮,打印机就会遵循Word中的默许设置,将文档从第一页打印到最后一页。但有时,老板可能会需要一些不一样的打法,比如将一个文档从后往前逆序打印出来,或一个文档中,有的页码需要横向打印,有的需要纵向打印等等。碰到如许的题目,新来的秘书文员们该若何是好呢?

  ①逆序打印不消手动翻页

  若是有一篇页数较多的文档,打印出来后需要遵循从后往前摆列好,你会如何做?将它们按正常挨次打印出来后,再手工将所有的页逆序清算一遍吗?若是是20页的文档或许可以,若是是200页……实在Word2010中,设置打印选项便可以实现逆序打印。在打印预览界面,点击“打印机属性”。



  打开打印机属性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切换到“高级”选项卡,将最后一项页序设置为“从后到前”,然后点击“肯定”按钮保存设置便可。



  改变页面打印挨次

  ②同一文档打印时页面标的目标分歧

  若是要让同一篇文档打印出来既有横向纸张,又有竖向纸张,可以将光标放在要改变标的目标的页面最开端处,然掉队入打印预览,点击“页面设置”。



  打开Word页面设置

  在“页边距”选项卡中,将纸张标的目标设置为“横向”,并且将底部的“利用于”设置为“插入点以后”。



  纸张标的目标改成横向

  点击肯定保存设置后,从刚才放光标的那页开端,后面的页面就都变成了横向纸张。若是只需要将中间的一页或几页横过来,那么就再将光标放到要改回竖向的页面最开端,用一样的编制将后面几页再竖过来。



  个别页面横向打印
 
  ③打消不需要打印出来的附加信息

  在打印一篇文那时,可能会莫名其妙的打印出一些附加信息,如批注、埋没文字、域代码等,凡是环境下这些信息都是不该该呈现的。要避免打印出不需要的附加信息,可以打开Word的“选项”菜单。



  打开Word选项

  切换到“显示”设置,在最下方的“打印选项”中打消勾选不需要内容。



  打消不需要打印出来的附加信息

  ④在打印预览界面下编辑文档

  在打印预览界面中经过过程放大年夜和缩小,可以预览文档终究的打印结果,实在只要点击打印预览东西条中的“放大年夜镜”按钮,便可以在打印预览界面中直接编辑文档了,而不消封闭打印预览。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12-12-25 14:09:36,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