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通过注册表修改Vista的系统备份时间

    笔者的电脑启用了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内置的“系统还原”功能。虽然这项功能为我带来更大的安全保障,可是每天都会把系统备份一次,非常浪费时间。于是我想到利用一些方法隔天才把系统备份一次。

     通过仔细研究,我发现如果想修改Windows Vista的系统备份时间,其实通过修改注册表文件就能够达成。不过前提是在修改注册表文件前,必须把Vista操作系统的“用户帐户控制(UAC)”功能关闭。

     Step 1:使用具有系统管理员身份的账户登录系统,在“控制面板”→“用户帐户”中,点击“打开或关闭用户帐户控制”,关闭“用户帐户控制”功能。

     Step 2:依次点选“开始”→“运行”,在“打开”一栏中输入“regedit”启动注册表编辑程序。

     Step 3:在注册表中依次找到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 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SystemRestore”项目,并在右方找到“RPGloballnterval”表项。
 
     Step 4:双击“RPGloballnterval”表项,将其数值数据从“十六进制”修改为“十进制”,你会发现它是以“秒数”为单位来计算还原时间的,系统预设为86400秒(即24小时)。

     Step 5:接下来的操作就很简单了,如果你想修改为2天,可输入“172800”,即两天才备份系统一次;3天则输入“259200”,以此类推。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08-11-29 08:18:32,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