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Windows7 M3闪亮登场 触摸+传感

    作为Vista的接班人,Windows7 M3毫无争议地成为了PDC 2008上最重磅的亮点。微软希望Win7能扭转因为Vista不利而造成的负面影响,并阻击苹果机和它的操作系统咄咄逼人的势头;对Vista失望的用户则亟待一个新的Windows给自己带来新颖的体验。

     较之Vista,Win7 M3的主要改进有:可定制的任务栏、旨在为同一属性的文件建立虚拟文件夹的Libraries设计、触摸操作和传感器功能。其中,神秘的“传感器功能”是第一次公开展示。该功能可以使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自动调节屏幕亮度、背光强度,令PC或笔记本在强光状态下也保持显示清晰,同时节省电力。除了作用于硬件以外,传感器也可用于网络服务。微软在大会上公布了一份传感器功能的支持列表,其中包括GPU、摄像头、麦克风、天气预报和RFID等。可见,“传感器”是一个很宽泛的设计,将贯穿于Win 7的方方面面中。

     值得注意的是,Win7 M3在低端上网本上也运行得很“顺畅”,这说明Win7对硬件的要求比Vista低。由于对图形显示方式作了改动,较之Vista,可利用GPU加速的Win 7每个窗口的内存需求减少了一半。据悉,Win 7 Beta将于09年初发布,而华硕将于09年一季度发布安装了Win7的双触摸屏笔记本。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08-12-10 22:33:34,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