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ba > 单独文章


最适合超便携式笔记本的杀毒软件 ESET NOD32

    随着笔记本价格的下调,不少用户都拥有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而且这类可随身携带的电脑,通常存放着一些重要的文档和个人隐私文件,笔记本的安全问题更不容用户忽视。所以为自己专门的上网本选择一款合适的杀毒软件是刻不容缓的事。

     为笔记本选择杀毒软件比台式PC选择杀毒软件的条件更为苛刻。要知道笔记本和台式电脑相比其性能相对要弱很多,如果此时你再选择一款资源消耗很多的杀毒软件,或许它会比病毒更厉害的霸占你笔记本为数不多的系统资源,让你的笔记本变成一个开网页都不顺畅的废才电脑。

     这里我们为你的笔记本推荐小巧高效的杀毒软件——ESET NOD32,这款杀毒软件所具备的一些特点就非常的适合你的笔记本。

     ESET NOD32杀毒软件强调“最小的影响”,也就是说其对资源占用很小,在保证了笔记本安全的同时不影响笔记本运行的顺畅性。特别是其软件升级,ESET每天每小时都在系统后面默默的更新,丝毫不会让用户感觉到该杀毒软件的存在,给了用户一个安静的办公和上网环境。

     其次ESET NOD32还具“最快的扫描”的能力。用户的笔记本电脑的最大问题就是电池续航能力,针对这个问题杀毒软件的扫描速度就至关重要,要知道一块笔记本电池一般只能支持电脑全功率运行2到3小时,如果杀毒软件扫描时间过长,导致笔记本电池耗尽,这就不是一个合格的笔记本杀毒软件。

     防护全面,针对于大部分商务笔记本用户来说,收发邮件是笔记本每天要做的重要工作之一,而垃圾邮件、病毒邮件时时刻刻都在威胁着用户安全,ESET NOD32安全套装整合了杀毒软件和防火墙外,还有邮件过滤功能,让恶意邮件或垃圾邮件彻底远离你的电脑。

     ESET NOD32是目前最苛刻的杀毒软件测试VB100记录保持者,这充分说明了其杀毒的专业能力,而这点也正是各个笔记本所需求的安全软件特性之一。其“启发式实时侦测”技术能让新病毒无能为力。


声明: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谢谢!

时间:2008-10-15 07:17:10,点击:65824


【OfficeBa论坛】: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Excel专家邮件:342327115@qq.com(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此邮箱)。

【声明】: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评论内容